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牛送98-88老鹰五连败 诺维茨基17分艾利斯15+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4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找回季前赛的赢球感觉。诺维茨基得到17分,艾利斯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面对雪藏主力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小牛队在三四节间发力重新拉开比分取得领先,他们在主场以98-88击败老鹰队。小牛队战绩变为4胜3负,老鹰队遭遇五连败,战绩变为1胜6负。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7分,艾利斯得到15分、5次助攻和6次失误,马里昂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2分,卡尔德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0分,戴勒姆波特得到5分和11个篮板,布莱尔抢到10个篮板。老鹰队的施罗德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斯科特得到19分,康宁汉姆得到14分。

老鹰队选择让多位主力休战。诺维茨基开场后独得4分,小牛队以8-4开局。斯科特和詹金斯联手6分,老鹰队很快实现反超。在卡尔德隆用三分球帮助小牛队重新领先后,康宁汉姆投中三分,老鹰队又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他们在首节还有2分40秒时以21-15领先。布莱尔补篮得手,梅克尔突破得分,小牛队在首节结束以19-24落后。

斯科特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卡特用三分球还击,诺维茨基、艾利斯等人也分别进攻得手,一波11-2的反击高潮让小牛队以32-31反超1分。康宁汉姆连拿4分帮助老鹰队重新领先,卡尔德隆回应三分,马里昂补篮得手,小牛队重新反超2分。布兰德两罚追平,诺维茨基连投带罚贡献4分,他引领球队以8-4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小牛队在半场时以47-43领先。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上半场得到10分,马里昂和卡尔德隆也各有10分;老鹰队的斯科特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施罗德手感奇佳,他连拿7分,老鹰队又成功反超。艾利斯和诺维茨基分别回应三分,詹金斯突破上篮得手,本节还有5分40秒时两队战成60平。艾灵顿命中三分,梅克尔跑投命中,小牛队连拿7分重新领先。施罗德和安蒂奇四罚三中,卡特命中三分,梅克尔突破得分,小牛队在前三节战罢以76-69领先。

克劳德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老鹰队连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6分。艾利斯挺身而出连拿4分,克劳德跑投命中,小牛队以89-77领先12分。布兰德和施罗德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终场前2分40秒时老鹰队以85-91落后。艾利斯上篮得手,克劳德再中三分,小牛队领先11分确保胜局,他们最终以98-88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詹金斯、施罗德、马丁、斯科特、布兰德

小牛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艾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