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太阳掀翻掘金得连胜 布莱索21+7+7格林替补19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4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季前赛中拿到连胜。布莱索得到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替补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轮18-2的进攻高潮,太阳队成功拉开比分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98-79击败丹佛掘金队。太阳队取得两连胜,季前赛战绩变为5胜2负,掘金队遭遇三连败,战绩变为2胜4负。

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19分,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塔克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鲁姆利得到8分和10个篮板,戈塔特得到8分和13个篮板,德拉季奇11投3中得到6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兰多夫得到15分,麦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弗耶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劳森得到9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弗尼尔得到9分。

太阳队派出了双控卫的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掘金队率先发力,麦基连拿5分率队以8-2领先。德拉季奇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太阳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1分。米勒命中三分,兰多夫两罚全中,掘金队再度拉开比分。戈塔特率队追回4分,兰多夫四罚三中,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希克森和弗尼尔分别上篮得手,掘金队以30-21领先9分。莫里斯兄弟联手5分,布莱索也命中三分,太阳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追至31-34。劳森这时站了出来,他投中三分,希克森和弗耶联手罚进三球,掘金队连拿6分后再度拉开比分。太阳队的双控卫发力,布莱索和德拉季奇分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9-44落后5分。

掘金队的麦基上半场得到9分,劳森得到8分;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9分和5个篮板,戈塔特得到6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兰多夫跳投命中,掘金队以54-49领先。布莱索、戈塔特和格林各得两分,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弗尼尔投中三分,兰多夫两次跳投命中,掘金队稳住领先局势,汉密尔顿在本节结束前补篮得分,前三节战罢掘金队以65-60领先。

格林独得5分,弗莱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72-67反超5分。米勒命中三分,布莱索连投带罚回应4分,太阳队继续保持6分领先。弗耶跑投命中,德拉季奇突破上篮还以颜色,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太阳队以87-77领先10分。掘金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格林和塔克尔分别命中三分,太阳队又连拿9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掘金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79-98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德拉季奇、塔克尔、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弗耶、汉密尔顿、希克森、麦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