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书豪首发位置疑似不保 麦帅:即使替补时间不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有关火箭首发控卫之争一直都是热议的话题,然而即便是林书豪在上赛季占据首发的位置,但本赛季他的先发地位疑似不保。

  在主力控卫的竞争当中,帕特里克-贝弗利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被认为是能够对林书豪发起冲击。事实上并不是说贝弗利比林书豪出色多少,而是就阵容来说,贝弗利比林书豪更适合当前火箭的这套阵容。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也在试图淡化两人的竞争问题,表示他们两人都具备打首发的能力。“我其实有两名首发控卫。”麦克海尔在此前曾经如此说道。

  不过麦克海尔也表示,他并不会忧心首发的变动给球员所带来的影响,即便是林书豪的首发位置不保,那么也不意味着他的出场时间会减少。上赛季的林书豪场均出战32.2分钟,能够拿到13.4分3.0篮板6.0助攻和1.6抢断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12赛季的尼克斯“林疯狂”时代,他场均26.9分钟的出场时间,居然也能够拿到14.6分3.1篮板6.2助攻和1.6抢断的数据。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林书豪在上赛季的时间虽然提升,却并没能在数据方面得到进一步的体现,或许在不同的阵容搭配当中才更能体现他的赛场价值。

  如今林书豪最大的问题在于,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控球球员,但火箭的首发当中却还有詹姆斯-哈登需要长时间的控球权。因此在拥有哈登的情况下,火箭可能需要的控卫是如贝弗利那样更出色的投手。贝弗利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37.5%,而林书豪的三分率只有33.9%而已,这就是两人在场上的不同点。另外就是林书豪的进攻以突破为主,就在火箭拥有德怀特-霍华德和欧米尔-阿西克这对双塔的时候,还要在拥挤的内线杀进去会非常困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