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隆首次参与5对5训练 感谢加内特皮尔斯支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篮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首次参与全队半场5对5训练,但他并不会参加今天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同时,最后一场与热火的季前赛他也不会参加,这意味着他会缺席整个季前赛。

  “回到训练场上的感觉很好,虽然只有15-20分钟,5对5的半场训练,我很开心不再是场边啦啦队的一员,感觉很棒。”德隆说道。在休赛期一次训练中,德隆扭伤了脚踝,目前尚未完全恢复。“我不会在比赛中上场,现在还是训练状态,还不能直接参与到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三德隆会进行投篮训练,他想以此测试脚踝的反应。“我会进行冰敷等一系列措施,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的脚踝有些疼。要看明天脚踝的反应,如果感觉良好,那就是个好兆头。”德隆说道。

  今夏,球队引进了加内特和皮尔斯,但德隆由于遭遇伤病,一直没能与他们合练。“我还没有与他们合练,感觉不同步。”德隆说道。“我有些沮丧,他们与我聊天,希望我能复出,但他们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他们告诉我准备好了再复出。”

  德隆表示,目前的情况不确定能否出战球队的常规赛揭幕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