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州赛梁文博决胜局险胜肉孜 携手肖国栋进8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3日,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展开了1/8决赛的争夺,梁文博4-3险胜肉孜买买提、肖国栋则以4-1轻取唐纳森。

  梁文博近期状态不错,上周还曾参加了印度公开赛正赛的争夺。1/8决赛梁文博与曾获得过斯诺克中巡赛冠军的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交手。在此前的张家港世巡赛上梁文博与肉孜买买提也曾有过交手。此役首局,梁文博率先拿下64分,先拔头筹,球风彪悍的肉孜第二局回敬了一杆72分,总比分1-1平。

  随后两局梁文博接连获胜,3-1领先,拿到赛点。不过此后风云突变,肉孜买买提连赢2局,双方3-3战平。决胜局中,梁文博率先拿到43分,随后又利用更胜一筹的乱局处理能力最终获胜,以4-3击败肉孜买买提晋级8强。

  肖国栋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4-1击败了唐纳森晋级8强。晚7点将展开1/4决赛的较量,对阵形势为:盖瑞-威尔逊VS麦克吉尔、刘闯VS梁文博、肖国栋VS陈子凡、周跃龙VS吕昊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