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肖国栋复制梁文博神迹 排名赛首进决赛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22: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在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肖国栋6-3击败霍尔特,个人首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肖国栋也成为了继梁文博之后,第二位打进上海赛决赛的中国选手,而能否首次上演决赛中国德比战,目前静待小晖半决赛的表现。

  肖国栋复制梁文博

  在2009年的上海大师赛上,当时的梁文博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从正赛首轮开始连克强敌,先后击败了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后打进最后的决赛,按照当时梁文博的势头,如果不是决赛对上了奥沙利文,很可能夺得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本届赛事肖国栋复制了梁文博的神奇表现,资格赛打起连胜三场,随后正赛连克马奎尔、莱恩斯、马克戴维斯和霍尔特后,个人首次打进了排名赛的决赛,两位中国选手都是在上海大师赛上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突破。

  首进决赛创纪录

  肖国栋在中国众多留洋选手中,并不算是特别突出的一位,但最近两个赛季崛起势头则是非常的惊人,球员巡回赛连续打进八强,本赛季又是在无锡赛打进第三轮,到了上海大师赛上则是更进一步,连克强敌一举打进了最后的决赛,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位年轻小将来说非常难得,要知道半决赛对手霍尔特近20年职业生涯中,也从来没有打进过排名赛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