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度赛-罗伯逊火力全开4-2梁文博 与丁俊晖争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继续进行。1/8决赛中,世界第1罗伯逊火力全开,单杆破百4-2击败梁文博,晋级8强将战丁俊晖。梅塔4-2淘汰威廉姆斯,阿德瓦尼4-3胜宾汉姆,因此1/4决赛将上演印度德比战。

  前面的比赛中,梁文博以两个4-2先后淘汰莫里斯以及德差瓦。1/8决赛他遭遇了世界第1罗伯逊,后者击败桑坎姆和罗德-罗拉与其碰面。本场比赛罗伯逊优势明显,澳洲机器以单杆96分拔得头筹,之后他再添单杆61分,梁文博0-2落后。

  之后梁文博状态有所好转,尽管打得磕磕绊绊,梁文博不失时机连追两局,场上比分变为2-2平。但好景不长,接下来世界第1火力全开,单杆87分拿到赛点后,再以单杆100分破百收官,梁文博于是2-4告负,止步16强。罗伯逊晋级后将在1/4决赛迎战丁俊晖。

  麦吉尔轰单杆138分刷新单杆最高榜,4-2淘汰乔-佩里,接下来他将对阵罗比-威廉姆斯,后者4-0横扫麦克-邓恩。迈克尔-怀特4-3险胜威尔森,马奎尔4-2击败马克-戴维斯,两人相遇8强。

  斯诺克职业排名赛首次在印度举办,本土球手没有让家乡父老失望,多次比利世界冠军阿德瓦尼打出4杆50+,4-3淘汰轰出2杆破百的宾汉姆。梅塔则以4-2击败威廉姆斯,这样1/4决赛将上演一场印度德比战。

  晚间21:30,比赛将进入1/4决赛,其中丁俊晖将与世界第1罗伯逊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