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度赛丁俊晖率五国手冲16强 塞尔比战金左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10月16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领衔五位中国籍球手出战,与傅家俊、梁文博、张安达与李行一起冲击16强。塞尔比则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上演强强对话。

丁俊晖首轮与巴里-平奇斯之战,发挥较为一般,一度2-3濒临出局的边缘,但好在还是凭借着更为全面的能力和决胜局超强的心理素质,还是4-3实现逆转过关。七局四胜的比赛,一旦进入状态较慢,就很难翻盘,丁俊晖必须要做好各方面准备,对阵平奇斯给他敲了个警钟。第二轮对阵马克-乔伊斯,丁俊晖的实力依然明显强于对手,不过要避免首轮的慢热表现,争取上来就压制乔伊斯,不给对手爆冷机会,争取轻松过关。

因为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退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不战而胜晋级,第二轮遭遇加里-威尔森,后者本赛季曾打进ET2四强。傅家俊本赛季夺取澳大利亚赛冠军,临时世界排名升至第八,状态正在近年来的最高点,此役面对之前ET3曾击败过的威尔森,中国香港名将获胜应该不在话下。

梁文博遭遇泰国球手德差瓦,首轮两人都是4-2胜出,梁文博击败莫里斯,德差瓦则淘汰瑞恩-戴。德差瓦世锦赛一鸣惊人打进16强,此前无锡赛和澳大利亚赛都冲进正赛,具备相当的实力。梁文博相比德差瓦并无优势,大赛经验比对手丰富,但德差瓦一旦发挥水平并不好对付,梁文博还需小心应对。

首轮4-1大胜迈克马努斯的张安达,遭遇迈克尔-怀特。双方此前两次交手,张安达全部失利,迈克尔-怀特具备一定的优势。不过张安达本次印度赛发挥甚佳,资格赛就爆掉特鲁姆普,还打进国际锦标赛正赛,近来状态相当不错,若能抑制住对手的进攻,就有机会继续前进。

首轮3-1领先却被对手拖入决胜局才险胜的李岩,挑战希金斯。尽管曾经在2011年PTC4上以4-3击败过希金斯,但李岩与巫师毕竟存在较大差距,除非打出很高水准,否则李岩要想战胜希金斯无疑难度很大。不出意外,希金斯将与丁俊晖会师16强。

首轮打出三杆破百的世界第一罗伯逊,手感异常火热,罗德-罗拉很难阻止他继续前进。塞尔比与马克-威廉姆斯之战颇具悬念,本赛季金左手的发挥很糟糕,已经跌出前16,不过本赛季ET2决赛他曾4-3击败塞尔比夺冠。以两人目前的状态,无疑塞尔比要更胜一筹,威廉姆斯若想逆袭取胜,需要打出好的进攻水准。

其余几位名将,马奎尔遭遇汤姆-福德,艾伦接受阿德瓦尼的挑战,宾汉姆面对塔纳瓦特,沃尔顿与乔-佩里交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诺克 印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