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家港公开赛决赛日 梁文博1-4不敌霍尔特止步4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10点,2013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国泰润园”杯张家港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较量。我国职业名将梁文博与上海赛四强选手霍尔特昨日同样取得了三场连胜,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今日强强对话,梁文博虽然在纠结中先下一城,却奈何霍尔特此后渐入佳境,连胜四局,最终1-4告负止步四强,霍尔特率先打入决赛。
 
  梁文博还是一如既往地先发制人,首局率先上手得到30分后,迫于走位和炸球压力而出现准度偏差,此时球形虽散,位置关系却错综复杂,双方开始在零敲碎打的节奏下交替上手你争我夺。纠结时刻梁文博送上母球摔袋,霍尔特也在上手追分的关键一步上致命失误,梁文博收下最后的残局,先拔头筹。
 
  然而,随后走势相似的两局却让梁文博失去了先机,霍尔特连续两次开局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而梁文博尽管每一局都曾有过追赶的机会,双方也各有走位不佳导致进攻失准的情况发生,然而,梁文博却又两次倒在最后一两颗红球上,“助攻”霍尔特重新上手扩大优势并一直保持到最后。
 
  连下两城的霍尔特此时手感已渐入佳境,无论是围球进攻还是主动防守都愈发精确和严密起来,虽然单杆分数并不高,但仍以均衡而稳健的发挥让梁文博难以获得上手机会,第四局也完成了单局的零封,3-1赛点在握。而第五局黑球一度被“养”在袋口附近,梁文博虽将其解决,但可惜摆回点位后与数颗红球互相咬住而中断进攻,霍尔特抓住机会,以一杆78分锁定胜局,4-1击败梁文博,强势闯入决赛。梁文博虽然遗憾出局,但也仍创造了世巡赛的一个较好的成绩。
 
  下午3点,本届张家港公开赛将打响决赛的终极对决,霍尔特的对手将在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居热提和吕琛伟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