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活宝霍华德 天生爱搞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3: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霍华德在马德里参加一档著名的搞笑真人秀节目

霍华德在马德里参加一档著名的搞笑真人秀节目

居然戴上红色长假发载歌载舞,极尽搞笑之能

居然戴上红色长假发载歌载舞,极尽搞笑之能

      霍华德总是用他那憨态可掬的笑容鼓励自己的队友,他被误判技术犯规,他被误判被罚下场,你在他的脸上看到的依然是他青涩灿烂的笑容,他不去找裁判理论,他选择在赛后一个人躲在训练馆里完善自己的技术,深夜无人的时候他依然在训练馆里挥汗如雨,他知道他的对手会采取一切手段来阻止他,他努力的完善自己的罚球,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的球队继续前进!     

      魔兽前队友:霍华德性格难相处

      2012年,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之后,湖人的阵容已经非常恐怖了,相信许多人都会觉得下赛季总冠军非湖人莫属了,可是霍华德的一位前队友却表示,霍华德的个性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他的性格会让科比,加索尔等球星都不喜欢他。凯尔特人球员加内特就时常在比赛中对霍华德进行嘲弄。“小丑,给你的脸画个妆如何!”加内特说。

      霍华德的行为不仅让魔术很头疼,也让他的队友感到相当讨厌,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几位魔术队球员更是希望他离开,就连他的好搭档尼尔森,也在上赛季末段一次队内训练中,与霍华德发生口角,并且险些动粗,好在队友及时将他们分开。除此之外,包括JJ-雷迪克等人在内的很多队友,并没有明显希望霍华德能够留在魔术。

      与湖人前队友“飞侠”一起打球很难

      已经披上火箭战袍的霍华德,一句“和科比一起打球很困难”,再度让他和科比的不睦关系成为焦点。谁都知道,霍华德离开湖人,就是因为科比。其实,科比向来就不是一个好相处的队友。孤傲、自信、对胜利极度渴望、对人情世故几乎没有概念的科比,一路成长的历史,就像是一部“队友交恶史”。科比,真的难做朋友。

 

      而2013年9月,关于“魔兽”霍华德选择转投休斯顿火箭飞话题,科比也表示自己对此根本不在乎,并透露早在霍华德与湖人的那次会面之后,他就知道霍华德要“叛变”了。“说实话哥们,这关我屁事啊!(I really don't give a shit)”科比说,“如果他决定留在湖人,那自然很好,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做,就是这样,真的没什么。”

      火箭霍华德被专家批霍华德怨妇性格

      2013年10月,美国知名体育网站《sportige》的NBA专栏作家格雷格撰文批评霍华德,称其球衣没资格在魔术队退役,并奉劝他以后少发表“不爽”言论,以免影响到火箭队更衣室的氛围。

      在霍华德接受奥兰多媒体的采访期间,魔兽对于自己的12号球衣已被别人穿走很不满。“对于12号球衣(被穿)我还是有点不爽,……尽管发生了这么多事,但毕竟作为个人和团队,我们曾在奥兰多做了很多事情,而那个号码也有着特别的意义。”霍华德说道,随后他还自信的表示魔术队会在未来退役他的球衣。

      在转投湖人之后,霍华德的经历依旧不顺,直到2013年夏季加盟火箭,魔兽似乎看到了重塑自我的希望。但媒体却担心,魔兽的怨妇性格恐怕也会影响到他在休斯顿的前景。

超人打扮勇夺扣篮大赛冠军,霍华德尽显搞怪才能

超人打扮勇夺扣篮大赛冠军,霍华德尽显搞怪才能

      年轻会有失败,热情会淡化失败,而激情会使失败变为成功,年轻的霍华德有着最完美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最不屈服的精神,他的世界永远没有失败,因为每一次失败对于他来说都是成功,他的笑容犹如佛罗里达黄金海岸的阳光一样美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霍华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