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活宝霍华德 天生爱搞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3: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霍华德——快乐的英雄

霍华德拍摄的杂志封面

霍华德拍摄的杂志封面

      他,是奈史密斯全美最佳高中生球员,他,是2004年NBA的状元秀他,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防守球员他,是球迷心中拯救篮球世界的超人,他的名字叫德怀特霍华德。

      在赛场上,人们看到的霍华德是一个强硬的男人,在赛场下,他是个乐观的孩子,他会在全明星赛上与大鲨鱼奥尼尔一起大秀舞蹈,只为了要让到场的每一位球迷开心,面对媒体他真诚的说,只要能够让球迷开心,我可以做任何事。他阳光开朗,他乐观积极,他用他灿烂的笑容感动着每一位球迷。

 

和大威廉姆斯比肌肉

和大威廉姆斯比肌肉

      在2011年休赛期间,喜欢霍华德迷上了一种行为艺术:趴街(Planking)。趴街指的是人全身笔直地趴在各种建筑物体上,只支撑着腹部,并将这一切行为的照片传到网络上供网友欣赏。霍华德和队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这项行为艺术的追随者,霍华德Twitter上也贴过自己各种"趴街"的照片。下面来欣赏一下的“艺术”风范:

在快餐店柜台前,这玩的是腰腹力量

在快餐店柜台前,这玩的是腰腹力量

在量贩式上玩趴街在汽车上“趴街”

在量贩式上玩趴街在汽车上“趴街”

在汽车上“趴街”

在汽车上“趴街”

      甭管比赛是输是赢,他永远都挂着他那招牌式微笑,正所谓“少年不知愁滋味”。人人都爱霍华德,因为他是继奥尼尔之后最擅长耍宝的明星。浑身上下都是娱乐细胞,可以说是天生的乐天派。不管是不是获得了总冠军,霍华德的好心情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就在可口可乐制作的维他命水里,霍华德大秀搞怪才能,在里面模仿各类人的声音,令人捧腹。这确实是霍华德讨人喜欢的地方,但他这一性格放到赛场上,让对手没有任何的恐惧感,有一种甘愿做配角的态势。比如在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他一天到晚都是笑容挂在脸上,有没有冠军相区别便在这里。在NBA赛场上,场下的好友也变成了死敌。所以比赛中间出现对手倒地的球员极少有NBA球员向对手伸出友谊之手,更不用说是在总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霍华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