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法羽球赛-谌龙退赛两男单过首轮 刘成/包宜鑫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法国公开赛启幕,中国队在首日有喜有忧。王睁茗和陈跃坤都在男子单打首轮中获胜晋级下一轮,两对中国混双在资格赛中一喜一忧,柴飚/汤金华连赢两场挺进正赛,而刘成/包宜鑫首战输球遭淘汰。

  男子单打进行了首轮争夺,两位中国球员都顺利赢球进入下一轮。王睁茗作为赛会7号种子,他与日本的上田拓马打满了三局激战了1小时2分钟,结果王睁茗最终以2比1(23比21、16比21、21比11)险胜过关。陈跃坤则以2比0(21比9、21比14)轻松战胜印度的格鲁萨杜特。刚刚在丹麦公开赛中击败李宗伟夺冠的谌龙退出了本站法国公开赛的争夺。

  头号种子李宗伟、3号种子日本的田児贤一、4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5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6号种子泰国的波萨那都顺利晋级,8号种子德国的兹维布勒则以1比2不敌印尼老将索尼被淘汰。在第二轮中王睁茗对阵中国香港的胡赟,陈跃坤将遭遇苏吉亚托。

  中国队有两对组合出战混双资格赛,结果他们一喜一忧。柴飚/汤金华在首轮以21比9、21比16轻取法国队的鲍曼组合,而刘成/包宜鑫则在抵抗了30分钟后以0比2(10比21、16比21)不敌韩国的李龙大/申昇瓒。第二轮中,柴飚/汤金华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13比21、21比14、21比11)逆转淘汰法国的玛斯/塔贝林格进入正赛。混双首轮柴飚/汤金华将遭遇8号种子印尼的基多/伯纳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