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军团组豪阵出战羽球法国赛 林丹外全主力出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羽联超级赛事——2013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2日在巴黎顾拜旦体育馆打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选手将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的争夺。

  中国军团征战今年法国公开赛的阵容可谓豪华,除林丹外,其余主力选手几乎全部来到巴黎。男单方面,谌龙、王睁茗、陈跃坤将携手出战,共同阻击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女单方面,除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被列为头号种子外,王仪涵、王适娴、韩利等选手也将向金牌发起有力冲击。

  男双方面,刘小龙/邱子瀚被列为赛事5号种子,而蔡赟、傅海峰分别搭档柴彪、洪炜出战,两对新组合虽未能被列为种子,实力却也不容小觑。女双方面,2013年世锦赛冠军王晓理/于洋作为头号种子出赛,田卿/赵芸蕾、马晋/钟倩欣以及包宜鑫/汤金华组合的实力亦有目共睹。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分列头号种子和二号种子参赛,而柴彪/汤金华、刘成/包宜鑫则需要通过资格赛争夺正赛席位。

  2013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于10月22日至27日举行。根据赛程安排,22日将进行资格赛及男单第一轮部分比赛,27日进行5个项目的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