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丹麦赛汪鑫晋级女单正赛 混双两组合跻身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10月16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丹麦顶级赛首日争夺,结束资格赛和混双首轮。汪鑫连赢两场跻身女单正赛,混双刘成/包宜鑫与柴飙/汤金华分别在首轮与资格赛出局,前两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与徐晨/马晋携手晋级第二轮。

女单资格赛,伦敦奥运铜牌战受伤的汪鑫出战。首轮汪鑫以21-14和21-7轻取丹麦选手埃普森,第二轮又对阵另外一位丹麦选手马腾森,汪鑫又以21-15和21-12胜出,连赢两场跻身女单正赛。首轮汪鑫的对手将是泰国选手布兰纳帕塞苏。

混双刘成/包宜鑫与柴飙/汤金华先打资格赛。资格赛首轮,刘成/包宜鑫迎战丹麦组合克里斯滕森/汉森,首局21-13获胜后,第二局以21-12拿下,直落两局胜出。柴飙/汤金华由于轮空,不战而胜晋级。

资格赛第二轮,柴飙/汤金华对阵韩国名将李龙大/申升瓒。首局柴飙/汤金华尚能与对手形成一定的胶着局面,不过还是16-21失利。第二局柴飙/汤金华完全落入下风,以9-21大败,连输两局被淘汰出正赛。

刘成/包宜鑫对阵德国组合施文格/涅尔特,首局经过一番激战以23-21胜出后,第二局充分发挥出水平,以21-10大胜,直落两局跻身正赛。

正赛首轮,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对阵丹麦组合索伦森/赫尔索伯。首局张楠/赵芸蕾以21-17获胜,第二局以21-9轻取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另外一对丹麦本土搭档科尔丁/莱特。

二号种子徐晨/马晋,遭遇波兰组合马特乌兹亚克/维特科夫斯卡的顽强阻击。首局徐晨/马晋进入状态较慢,失误偏多以16-21不敌对手。第二局徐晨/马晋展开反攻,以21-16胜出回敬一局。决胜局徐晨/马晋把握住机会,21-15拿下实现逆转,淘汰对手闯关成功,第二轮将面对资格赛拿下柴飙/汤金华的李龙大/申升瓒。

明日丹麦赛将展开正赛四个单项首轮争夺,男单谌龙、杜鹏宇、王筝铭和陈跃坤四人出战,女单李雪芮领衔王仪涵、王适娴等六人亮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