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永波:希望联赛加强趣味性 办得像羽毛球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昨天揭幕,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亲临揭幕战观摩。谈到首战观感,李永波表示:“希望联赛能再加强一些趣味性,办得像羽毛球嘉年华一样。” 新赛季羽超联赛启用了11分制,增加了3对3项目,初衷就是希望赛事更激烈、更有趣。李永波说:“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是可以的,但赛场以外的功夫还不够,没能营造出羽毛球节日的感觉,还是更像一个特正规的比赛。我希望赛场颜色更亮丽一些,参与性更好一点,营造出大家都来享受羽毛球的氛围,就像嘉年华。”

  李永波表示,改变比分和赛制就是希望趣味性更强:“世界羽联21分赛制时间长,运动员都是超负荷,联赛新赛制也是一种实践。如果能得到李宗伟这些顶尖外援的认可,带动世界羽联改变,也算给羽毛球发展做了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