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沙尔克宣布亨特拉尔重伤告别2013 锋线仅1人可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由于在联赛第二轮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亨特拉尔缺阵已久。更为严重的是,在刚刚复出参加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亨特拉尔就被青年队小将撞伤,受伤的膝盖再次受伤不得不马上离场接受治疗。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承认,亨特拉尔的膝盖伤势非常严重,基本确定将要提前和今年剩余的所有比赛告别了。除了亨特拉尔外,沙尔克攻击线多人受伤,只有绍洛伊一个健康的前锋可用。再这样下去,球队冬歇期估计又要引援了。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30岁的亨特拉尔膝伤严重,无论是接受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基本都将确定提前告别今年剩余的所有比赛,“基本可以确定亨特拉尔在上半程不可能再出场比赛了,无论是进行保守治疗还是接受手术,他都基本告别今年内的比赛了。”黑尔特非常的郁闷。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亨特拉尔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手术的治疗,他将在近期前往荷兰与医生进行讨论,最后决定是否做手术。

    亨特拉尔的受伤,可以说对本赛季沙尔克的表现影响巨大。本赛季,沙尔克头号射手只为球队出场3场,但是都有出色的发挥。在德国杯首回合球队2-0战胜对手的比赛中,亨特拉尔以一己之力导演大胜,他打进1球助攻1次。在联赛首轮对汉堡的较量中,亨特拉尔独中两元帮助球队3-3战平对手。联赛第二轮,亨特拉尔则在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受伤缺阵8周,沙尔克的成绩也开始起伏不定。虽然球队攻击线上也有绍洛伊、博阿滕等好手,但亨特拉尔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事实上,亨特拉尔一直饱受膝盖伤势的困扰。在上赛季球队主场2-1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后,亨特拉尔就因为左膝韧带受伤而缺阵7周。目前除了亨特拉尔外,沙尔克攻击线还有多名球员受伤无法出场,新援博阿滕膝盖同样有伤,边锋法尔范因伤缺阵已久,奥巴西胫骨有伤,现在沙尔克攻击线只有绍洛伊一人健康,但他也刚刚从流感中恢复。德国媒体《图片报》表示,如果沙尔克的伤病持续没有好转的话,在冬歇期球队估计又要引援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