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地利赛孟菲尔斯爆冷遭淘汰 前驸马携罗索尔进8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拉德克·斯泰潘内克周三经过2小时43分钟苦战以7比6(4), 5比7和7比6(5)击败卢卡斯·拉科,艰难锁定Erste银行公开赛八强席位。斯泰潘内克在这场个人维也纳第九场胜利中发出15个ACE。曾在2005年打进过四强的他接下来将面对二号种子托米·哈斯和资格赛选手米洛斯拉夫·迈西尔之间的胜者。

  因为澳大利亚选手马林科·马托塞维奇右肩受伤退赛而幸运拿到正签赛位的32岁捷克老将雅罗斯拉夫·波斯皮希尔爆出大冷门击败六号种子盖尔·蒙菲尔斯。这是他在ATP世界巡回赛七次正签赛里取得的首场胜利。

  尽管蒙菲尔斯轰出16记ACE,世界排名213位的波斯皮希尔还是在11个机会中四次破发法国人。“我心悦诚服,”蒙菲尔斯说道,来维也纳前他在上海击败费德勒打进八强。“他打了一场强硬的比赛,我已经尽力了。”

  八号种子卢卡斯·罗索尔以6比3和7比5 战胜资格赛选手米尔扎·贝西克,本赛季在ATP世界巡回赛取得第四个八强或更好战绩。4月他在罗马尼亚公开赛拿下个人首个冠军(胜加西亚·洛佩兹)。罗索尔将静候四号种子菲利普·科尔什雷伯和资格赛球员鲁本·贝美尔曼斯之间的胜者。

  六月在温布尔登公开赛打进个人首个大满贯八强(负于扬诺维茨)的卢卡斯·库波特在首轮对阵弗洛里安·梅耶尔的比赛中表现强势,以7比6(1)和6比4胜出。这也是他在FedEx ATP交手记录三次对阵梅耶尔比赛中拿下的首场胜利。

  穆雷/皮尔斯打进双打八强本周列阿联酋航空ATP双打冠军积分榜第10位的杰米 穆雷/约翰 皮尔斯继续为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而努力。四号种子耗时56分钟以6比0, 4比6和10比6击败了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简·厄尼奇。

  首次组合参赛的三号种子朱利安·诺尔/丹尼尔·内斯特以6比3和6比2轻取奥地利外卡组合 安德里亚斯·哈德·马尤雷/杰拉德·梅尔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