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NBA薪金何处去?科比为风流债买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3: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或许你从前一贫如洗,或许你一直遭人白眼,但只要能在NBA联盟打上球,那预示着你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NBA球员们的工资非常高,在这个球星平均年薪是美国平均年薪119倍的圈子里,光是给别人打工,就可以过得无比滋润。赚这么多钱烫手吗?每年几千万花的完吗?除了买房子买地还能怎样?在NBA球星那里,这些都不是问题。他们当中有些人会吃喝豪赌、有些人会纸醉金迷、有些人奢侈糜烂……但总会有一些惩罚,让他们为自己的欲望买单,比如“鹰郡事件”后的科比。

科比

美国当地时间2003年6月30日,为了进行膝部手术,科比于当晚10点到达科罗拉多州的一家酒店。第二天,一位19岁的酒店前台雇员向鹰郡治安官报告科比对她进行了性侵犯,跟着科比被带到医院进行未透露内容的检查。当地时间7月4日,鹰郡治安官签署了对科比的逮捕令,这时科比已返回加州,科比同日飞回鹰郡向警方自首,在缴纳了2.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

“鹰郡事件”在2003年引起了很大的影响,为了彻底了结,科比最终花了100万美元与当事人达成庭外和解,但这并没有挽回他的形象,那一年可以说是科比整个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妻子无条件支持科比

妻子无条件支持科比

此前科比的形象无可挑剔,他也因此成为最有市场的球星之一。他与耐克签下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此外还跟雪碧、麦当劳和斯伯丁有约在身。但因为这档事,科比可能损失数百万。

科比不只给自己造成了损失,还降低了湖人的战斗力。科比的情绪和信心都会有影响,而且湖人队还险些失去处于巅峰期的科比。

科比眼圈泛红

科比眼圈泛红

科比在发布会上说他更关心自己的家庭,胜过经济收入和职业生涯。“我还有许多赌注,但跟篮球比赛无关,跟赞助商无关,”科比强忍眼泪,“这只跟我家庭有关,我被人诬告,我们将战斗到底。”事后心虚的他为了讨好老婆,更是花了400万美元买了一个8克拉的钻石戒指送给新婚妻子。

科比的妻子范妮莎没有在公众面前让科比难堪,她说自己丈夫是无罪的,“他是一个有爱心和慈祥的丈夫和父亲,”她说,“我相信他的无辜。因为我知道他是无辜的,我会站在他这边,跟他一起面对。”

犯错了总要收到惩罚,虽然有可能是诬告,但风流债总是要还的。不过通过这件事科比收敛了很多,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他还是他,让人爱到欲罢不能的科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薪金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