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NBA薪金何处去?魔术师身价惊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或许你从前一贫如洗,或许你一直遭人白眼,但只要能在NBA联盟打上球,那预示着你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NBA球员们的工资非常高,在这个球星平均年薪是美国平均年薪119倍的圈子里,光是给别人打工,就可以过得无比滋润。赚这么多钱烫手吗?每年几千万花的完吗?除了买房子买地还能怎样?在NBA球星那里,这些都不是问题。他们当中有些人会吃喝豪赌、有些人会纸醉金迷……但也有一些人,他们赚钱只为投资。这其中最让人钦佩的,当属传奇人物-魔术师约翰逊。

NBA赛场上的魔术师约翰逊

NBA赛场上的魔术师约翰逊

魔术师约翰逊不仅在NBA赛场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和掌声,而且还在战胜了艾滋病魔,续写了生命的奇迹;另外,这位湖人传奇球星在商场上也是如鱼得水,不仅为自己赚得很多的家产,而且也为更多的黑人以及弱势群体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其实在体育界,运动员投资商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很多人并不像他们在运动场内那样如鱼得水。魔术师约翰逊就是个少有的成功者,他的商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他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赢得了尊重。“他的角色相当具有革命性,”约翰逊的一个竞争对手说,“他的投资显示了他长远的眼光。”

魔术师约翰逊与妻子儿子

魔术师约翰逊与妻子儿子

无需再多说约翰逊的创业的过程多艰辛、付出了多少努力,其实仅仅是他的一点成绩,都足以惊得我们合不拢嘴:

约翰逊拥有26家STRABUCKS咖啡店50%股份,他还将多建19家STRABUCKS商店。约翰逊是唯一参股STRABUCKS家族公司的外人,公司老板说:“很多人都想加盟我们,但我们不愿意。约翰逊是惟一的例外,他拥有商业头脑,视角也比较独特,我们相信和他的合作将会非常成功。”

约翰逊拥有50%的TGI星期五餐厅的股份,餐厅位于洛杉矶,在亚特兰大有一家分店。约翰逊计划在全美再多开10至15家连锁店;

约翰逊和其他两个伙伴还拥有商业银行51%的股份,该商业银行的资产约为3亿美元;

魔术师与峡谷资本公司旗下的世纪城投资基金有合作,该基金价值达到180亿美元,用于养老基金和大学投资人士的风险投资,他们在闹市区投资了多个项目;

2004年,约翰逊融资10亿美元,开办了房地产公司,正式进入房地产业,在美国大城市中建设公寓、商场和写字楼;

除此之外,约翰逊还拥有、24家健身中心、连锁高级电影院、音乐制作公司等。

魔术师约翰逊出席商业论坛

魔术师约翰逊出席商业论坛

尽管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魔术师约翰逊却一直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价。不过几年前,据一个商业评估组织估计,魔术师的资产达到了7亿美元,而这位湖人传奇的净资产可以达到将近5亿美元,可谓身家惊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NBA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