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体娱]NBA薪金何处去?麦蒂露富买私人飞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6: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能在NBA联盟打上球,那预示着你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或许你此前一贫如洗,或许你一直遭人白眼,但只要你能在联盟中展现出惊人的天赋,你就会迎来出头之日。NBA球员们的工资非常高,即使最边缘的角色球员也有不错的收入,顶级球员更不用多说。赚这么多钱烫手吗?每年几千万花的完吗?除了买房子买地买车还能怎样?当然是买飞机!麦蒂花2000万美元购置一架私人飞机,算是出尽了风头。

巅峰时期的麦蒂

巅峰时期的麦蒂

麦蒂成名签下天价合同后,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购置宝马车、大钻戒、私人飞机、金表和房产,这倒无可厚非,有钱了不花不就是傻子吗?!可是麦蒂在2004年耗资2000万美元(合人民币约1亿4000万)购买一架白色的猎鹰2000系列喷气式飞机,成为NBA球员中第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人,真是让他出尽了风头!这类飞机的主人通常都是权贵和富豪,麦蒂洋洋得意的说:“可能以后还会有其他球星买飞机,但我是NBA历史上第一个。”他其实就差高喊:“俺不差钱!”。

麦蒂同型号飞机

私人飞机

这架飞机的内部结构完全是按照麦蒂的喜好布置的,机舱内以胡桃木装饰为主,所有金属部件都呈现出亮晶晶的光泽。麦迪的VIP座位是右边的第一排椅子,通过扶手,麦迪可以随心所愿地操作全机的音响、DVD和空调系统。经纪人巴斯表示,买一架私人飞机对麦迪这样的名人,绝对是物有所值,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事先计划行程了。如果有了突发事件,只要向航空部门打个招呼,麦迪就可以自由地飞到全美各地。

麦蒂购买这架飞机除自己用外,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对外出租。在赛季期间,麦蒂乘坐的都是火箭队的飞机,根本不用他操心。但颇具商业头脑的麦蒂,这时会将飞机出租,以赚取不菲的租金。租金并不是非常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因此成为了NBA球星中第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球员,这一点连“飞人”乔丹都在他之后。不过麦蒂是要为自己打算打算了,因为再牛的人总有英雄迟暮的一天。

麦蒂在CBA

麦蒂在CBA

2013年8月26日,麦蒂正式从NBA退役。据传他新赛季将继续加盟CBA,但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都知道,麦蒂来到CBA实属被逼无奈,因为NBA30支球队和球迷已经不再信服他的能力了,尽管CBA无论软件还是硬件都与NBA有巨大差距,但至少这里的球迷对于麦蒂来说那是绝对的崇拜。小编想对麦蒂说:CBA给的钱虽然不如NBA的多,但是省着点花也是够用的,比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强多了!飞机,一辈子买一次足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NBA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