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球员排名26-30:德克大加暴跌 利拉德飙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6日,ESPN公布了新一期球员战力排行榜,德克-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和隆多排名均较去年有了下滑,跌出了前25位,而布鲁克-洛佩兹和利拉德排名有了很大进步,尤其是利拉德。

  下降速度最快的是诺维茨基和隆多,两人的排名较去年均下降了15位,下降原因都逃不出伤病。诺维茨基上赛季遭遇膝盖伤势打击,一共只出战了53场比赛,也正是因为他在赛季初缺席了大量比赛,小牛最终无缘季后赛。

  诺维茨基上赛季场均依然能贡献17.3分6.8个篮板2.5次助攻,准星47.1%,他是史上仅有的三个生涯得分达到25000分,且投中1000个三分的球员,另外两个是科比和雷吉-米勒。不过诺维茨基已经35岁,年龄和伤病是他最大的敌人,他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1位下降到了第26位。

  隆多上赛季虽然拿到助攻王,他也只有27岁,正值生涯巅峰,但膝盖伤势令其行情下跌。上赛季因为膝盖伤势他一共只打了38场比赛,场均贡献13.7分11.1个助攻5.6个篮板,新赛季隆多复出时间未定,回归后的状态也是未知数,这是他排名从第12位下降到第27的主因。

  去年排在第15位的加索尔今年下降到了第29位,他排名下滑的原因跟诺维茨基一样,年龄(33岁)和伤病(上赛季只打了49场)是他迈不过去的一道坎。

  不过新赛季,加索尔有望复活,霍华德离队后他再次成为球队内线绝对核心,他有望提升自己的数据,上赛季他场均只得到13.7分8.6个篮板4.1次助攻,被丹东尼用作定点射手。重回低位的加索尔有望重现巅峰时期的表现,毕竟,他是史上五个生涯前12个赛季每个赛季都能场均砍下至少17分7个篮板2次助攻的球员之一。

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是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去年他还排在第211位,今年已经跃居第30位。年仅23岁的利拉德上赛季强势拿到年度最佳新秀,他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9分6.5个助攻3.1个篮板,他已经成为开拓者新一代后场核心。

  走出伤病困扰的洛佩兹排名也有上升,上赛季他只缺席8场,看上去脚伤已经完全康复。回归健康的洛佩兹场均轰下19.4分6.9个篮板,准星52.1%,他入选了全明星赛。ESPN称洛佩兹是联盟最棒的低位进攻手之一。

  详细排名:

  26-30:诺维茨基 隆多 洛佩兹 加索尔 利拉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