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不在意新季首发与否 直言上场时间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cbslocal》报道,林书豪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新赛季首发与否,同时在他看来,与是否首发相比,上场时间等情况才是关键因素。

  在新赛季前三场季前赛中,林书豪获得了两次首发机会,而贝弗利则首发一次,据主帅麦克海尔透露,接下来将会采用轮流首发的方式,从而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找到最佳阵容配置。对此,林书豪表达了看法。

  “老实说,我对此并没有太多问题,”林书豪坦言,“我并不太在意首发与否的问题,在我看来,我更在意的是轮换的情况、上场时间等等。在球场上,有很多比首发位置更重要的事情。”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林书豪首发出场82次,场均出场时间为32.2分钟,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1.6次抢断。在林书豪看来,尽管上赛季常规赛场场首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上赛季在我首发的一些比赛中,我的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左右,”林书豪说道,“因此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这些都不重要。”

  尽管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首发控卫的竞争还会继续下去,但是在麦克海尔看来,林书豪和贝弗利都很出色。

  “我们有两个首发控卫,他们都打得很不错,对此我也感到很兴奋,”麦克海尔说道,“这是两个球风并不相同的球员。贝弗利在防守以及投篮等方面表现不俗,林书豪则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后卫,在转移球等方面做得不错。两人都打得很好,显然对球队而言很有利。”

  此前火箭与步行者在亚洲进行了两场季前赛,最终火箭两战全胜。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是魔术队。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我们很高兴地离开那里。这两场季前赛,我们的旅程很长,”麦克海尔坦言,“期待下一场比赛我们所展现出的能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林书豪 新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