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度赛丁俊晖逆转晋级 轰单杆109分或战希金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2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继续进行。在次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1-3落后强劲反弹,连轰单杆85分、106分和109分,4-3完成对乔伊斯的大逆转,晋级16强。这也是丁俊晖在印度赛的第二场大逆转。接下来的1/8决赛,丁俊晖将迎战希金斯和李岩之间的胜者。

  首轮,丁俊晖进入状态偏慢,前五局2-3落后平奇斯,被对手抢先拿到赛点。面对危险局面,上个月在上海大师赛问鼎个人排名赛第7冠的丁俊晖稳住阵脚,连打单杆51分和88分,4-3实现逆转。

  丁俊晖的次轮对手是排名第42位的英格兰选手乔伊斯,后者在首轮完成一杆破百,4-0完胜肖恩-奥沙利文。

  本场比赛首局乔伊斯两次打进红球都没能完成对彩球的进攻。丁俊晖得手后顺风顺水轰单杆68分,以1-0领先。

  第二局,在状态不错的丁俊晖面前,乔伊斯不敢掉以轻心,抓住一杆机会快速出击,回敬单杆85分,比分变为1-1。

  第三局,乔伊斯继续以积极主动的进攻示于对手,单杆88分再下一城,丁俊晖连续两局一球未下,1-2被对手反超。

  第四局,丁俊晖依然磕磕绊绊,一杆拿下37分中断,乔伊斯连得42分反超。防守大战丁俊晖获得12分罚分依然没能挽回颓势,乔伊斯再次下球,3-1拿到赛点。

  又一次,危局之下丁俊晖成功展开绝地反击。第五局,虽然乔伊斯凭借出色的防守获得8分罚分,不过丁俊晖得手后没给他上场机会,中国龙轰单杆85分,成功挽回一个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继续强势出手,本局乔伊斯只拿到1分,丁俊晖106分完成一杆破百,3-3追平对手的同时,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乔伊斯率先下球,不过压力之下只拿到4分。而丁俊晖展示了强大的心脏,随着一杆109分到手,丁俊晖4-3完成第二场逆转,晋级16强。1/8决赛丁俊晖的对手将在希金斯和李岩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诺克 印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