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卫李砍31分完爆加索尔 湖人应该庆幸拥有卡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22: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放眼整个联盟,内线组合全部由白人球员搭档首发较为罕见,而有意思的是,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的湖人和勇士的中国赛对决,竟然是两支全部由白人内线首发的球队 对决,而最终比赛也演绎为大卫-李和克里斯-卡曼的高效对决。凭借着大卫-李全场16投12中拿下的31分6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的全面贡献,勇士以100-95逆转获胜,卡曼则凭借着7投7中的贡献拿下了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当然相比之下,无孔不入,无处不在的大卫-李堪称本场比赛现象级的球员,他几乎在进攻端打爆了保罗-加索尔。要知道就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大卫-李因为臀部拉伤而不得不提前告别上 赛季的季后赛,而勇士也在缺少这名内线悍将的情况下被马刺淘汰!

  经过了一夏的调整之后,今晚出现在万事达中心的大卫-李自大比赛一开始就成为了无解之人——单挑加索尔,他可以利用背身单打轻松勾手得分,也可以利用脚步优势突破加索尔,然后绕 到篮圈另一侧上篮得分,还可以面对加索尔的长臂,直接跳投完成得分……即便是面对卡曼,大卫-里仍然可以强打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

  这就是本场比赛大卫-李给湖人内线的一个下马威,而越打越火的大卫-李似乎要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当加索尔现行挑衅左手勾手得分之后,大卫-李很快在进攻端用同样的方式予以回击 ——这就是大卫-李全场比赛的强硬节奏,整个上半场他就有着11投9中拿下22分和4个篮板的贡献。

  谁也不会否认,这场比赛是真正属于大卫-李和克里斯-卡曼这两大内线的强硬对话,大卫-李在上半场依靠强吃连续得分,到了下半场走频繁利用自己飘忽的走位和准确的判断力屡屡偷袭得 分,甚至还有一次抢断卡曼之后的快攻背扣得分,这让负责盯防他的加索尔不停摇头——毫不夸张地说,本场比赛,大卫-李的表现足以将加索尔甩出四五条街。

  对于湖人而言,软弱的加索尔身边有强硬的卡曼是件幸事,也是德安东尼应该感到欣慰的一点,在大卫-李蛮不讲理的进攻面前,只有高效的卡曼可以让勇士内线不至于不可一世,德国中锋 可以利用自己全面的技术给球队支持——面对今不如昔的博古特,卡曼可以利用中投得分,也可以利用篮下的强吃得分,全场比赛,他总能在别人不经意间轻松得分,全场比赛,他竟然有着 惊人的7投全中,除此之外,卡曼还贡献了10个篮板球,他也是全场唯一一个拿下两双的球员!

  对于湖人和勇士而言,在季前赛中能够收获这两名状态上佳的内线,无疑是件好事,尤其是对本赛季缺乏人手的湖人而言,卡曼和全队的无缝对接足以让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感到开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