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请坐!尼克杨时刻降临 打爆小AI换飞侠掌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湖人季前赛北京站95-100不敌勇士。科比的替补尼克-杨表现神勇,出场23分钟,10投7中贡献18分3次助攻,且0失误,三分球4中3,打出了加盟湖人以来的最惊艳一战。有他如此高效的发挥,科比可以安心坐在替补席上养伤了。

  前4场季前赛,尼克-杨的表现并不稳定,首秀对阵勇士他高效砍下17分(罚球8中8),表现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有媒体乐观认为,即便科比缺席常规赛,尼克-杨也能顶“小飞侠”的空缺。

  但随后两战,尼克-杨陷入低迷,加起来26投8中,命中率只有30.7%。就在球迷们对他产生失望情绪时,杨上一场对阵国王一役中又满血复活,高效砍下17分5板,且做到了0失误,而他前三场比赛失误次数为9次。

  身处异国他乡,尼克-杨似乎很想证明自己,比赛刚开始便从底线突破意欲暴扣,但遭到了博古特的强硬封盖,很伤面子的杨随后在争球过程中和格林发生了冲突,幸好队友及时将两人拉开,这次摩擦才没有升级。

  怒火中烧的杨很快找到复仇机会,他在弧顶接纳什的助攻果断三分球出手,射中!眼见杨状态不俗,勇士及时让伊戈达拉错位盯防,杨毫无惧色迎难而上,很快便用又一记三分球警告了“小AI”。

  伊戈达拉自然不甘落后,随即加强了对杨的紧逼,并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尼克-杨并没有沉寂太久,次节后半段,杨突然苏醒,球场右侧一个疾速转身,甩开了防守者,接球在伊戈达拉的贴身干扰下强行投篮命中。紧接着,他又觅得机会甩掉了伊戈达拉,连续两次上篮得手!

  当然,尼克-杨并非是那种只会单干的独狼。次节最后49秒,他硬吃库里,后者倒地,马上有两名勇士球员上前夹击杨,杨在人缝中将球横甩给左侧的布雷克,后者轻松射中空位三分。从这次助攻可以看出,杨其实是个视野非常开阔的后卫,而不是传说中的那种浪投手。

  坐在场边的科比也被杨的表现所打动,“小飞侠”很欣慰的不断鼓掌,算是对后辈的认可。如果尼克-杨此后能一直延续今天的状态和效率,那科比便可以安心养伤不着急复出救主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