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6人上双魔术102-94小牛 诺天王艾利斯合砍40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兰多魔术队止住季前赛的输球势头。虽然诺维茨基得到24分,艾利斯拿到16分,但是魔术队的进攻多点开花,奥拉迪波带领球队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第四节拉开比分,魔术队在客场以102-94击败达拉斯小牛队。魔术队结束两连败,他们和小牛队的季前赛战绩都是1胜2负。

  魔术队的哈克莱斯得到16分和6次失误,摩尔得到13分,奥拉迪波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1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4分,艾利斯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伊班克斯得到9分,梅克尔得到8分和6次助攻。

  魔术队把榜眼秀奥拉迪波放入首发阵容。诺维茨基开场跳投命中,哈里斯和哈克莱斯分别命中三分,魔术队很快以8-2反超。德克率队连扳6分追平,哈里斯两次上篮得手,奥拉迪波投中三分,一轮12-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再度领先。艾灵顿跳投得分,约瑟夫回敬三分,魔术队又一口气连得10分,首节还有1分40秒时他们以30-10领先。卡特连投带罚贡献5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小牛队以19-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诺维茨基独得4分,莱多突破跳投命中,小牛队追至31-36。摩尔连中两记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戴勒姆波特、布莱尔、艾利斯和卡特各拿两分,一轮10-2的反击波让小牛队在半场前2分50秒时追至44-46。奥拉迪波这时挺身而出,他连拿4分,魔术队稳住领先局势。艾利斯跳投命中,半场战罢小牛队以48-52落后。

  魔术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2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琼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6分,艾利斯得到9分。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8分,他率队以14-3的反击波开始这一节,小牛队以62-55反超7分。哈克莱斯表现不俗,他一人拿下9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魔术队以66-64重新领先2分。艾利斯回敬三分,摩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布莱尔跑投命中,梅克尔两罚全中,前三节战罢小牛队以73-72反超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麦克-哈里斯投中三分,一人独得9分,奥斯比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6-1的进攻高潮让魔术队以88-76重新领先12分。詹姆斯两次上篮得手率队追回6分,格拉德尼斯补扣得分,约瑟夫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魔术队以95-84领先。伊班克斯虽连拿4分,但小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4-102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哈里斯、奥奎恩、哈克莱斯、武切维奇

  小牛队首发阵容:梅克尔、艾利斯、克劳德、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