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logo男现身引现场尖叫 现场球迷高呼换科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2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中国赛北京站在五棵松篮球馆拉开 战幕,首节进行到下半段的一次暂停时间时,NBA请出了四 位名宿,助阵中国赛。
  名宿现身中国赛今年并非首次,去年的热火与快船的比赛比 尔-拉塞尔就曾到场助阵。今年NBA邀请了四位传奇球星,他们分别是黄蜂退役球星博格斯、NBA著名射手戴尔-库里(史蒂芬-库里的爸爸)、湖人球星,有着铁人之称的AC-格林以及湖人传奇后卫杰里-韦斯特。
  这四位球星的到场引起了球迷的欢呼,但是韦斯特获得的尖叫声分贝尤其高,作为昔日的湖人名宿,韦斯特在中国的知名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如今NBAlogo的标志就是以韦斯特的运球为原型。
  从韦斯特受欢迎程度就不难看出,现场的湖人球迷非常之多。从现场来看,湖人球迷完全压制了勇士球迷团。比赛期间摄像机镜头的多次给到科比,球迷也是高呼科比,甚至有球迷在喊“换科比”。面对这些欢呼,科比报以微笑,并挥手回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logo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