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票选最佳绰号:黑曼巴列榜首 詹皇第三超人垫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票选最佳绰号:黑曼巴居首 詹皇第三超人垫底

  票选最佳绰号:黑曼巴居首

  现役球员不少人拥有绰号,但谁的最拉风呢?在FOX体育一个28988名球迷参加的投票中,科比-布莱恩特的“黑曼巴”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克里斯-安德森的“鸟人”,詹姆斯的“詹皇”排名第三,德怀特-霍华德的“超人”排倒数第一。

  科比绰号“黑曼巴”高居榜首,得票率高达41%。黑曼巴是非洲的一种毒蛇,行动迅速,一击致命。科比本人非常喜欢这个绰号,他也用18年的职业生涯演绎着这个绰号,成为现役最顶级的得分手。科比上赛季结束后,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1617分,新赛季将超越乔丹(32292),排名NBA历史第三。在这个背景下,科比的绰号获得了极大的认同。

  得票第二的是安德森的“鸟人”,他得到17%的投票。安德森身高臂长,能跑能跳,因为弹跳力惊人,被封鸟人绰号。安德森本人也身体力行,无论是纹身、发型,全部向鸟人靠近,这让人印象深刻。因此,即便鸟人职业生涯从未大红大紫过,也从来不是超级巨星,但球迷们就是买账,有不少小球迷甚至模仿他的各种造型。

  詹姆斯的“詹皇”绰号排名第三,得票率为12%。詹姆斯在高中的时候,就被封为天选之人,有些君权神授的味道。因为全能霸气的表现,詹姆斯被人称为詹皇。这个外号一度也获得极高的认同度,但因为转会事件等的影响,詹姆斯的形象大打折扣。因此,即便詹姆斯现在获得两个总冠军,他的绰号排名远不及科比。

  杜兰特的“杜(毒)狼蛛”排名第四,得到8%的投票。杜兰特因为这个绰号,还和人打起了官司,可见他对这个绰号的重视程度。杜兰特最近4个赛季3次获得得分王,可惜他未能得到一个总冠军,霸气略显不足,没有足够底蕴叫板科比和詹姆斯等人。慈世平的绰号排名第五,德文-韦德的闪电侠排名第六(4%)。

  德怀特-霍华德的“超人”绰号排名倒数第一,得票率仅仅2%。霍华德逃离魔术的事件被称为“德怀特梦靥”,现在他又逃离湖人,再次让湖人和球迷做恶梦。因此,即便他曾经有讨喜的超人扣篮,他得到的球迷认可度也少之又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NBA绰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