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FL球星豪言单挑能打爆詹姆斯 称自己能进NBA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FL球星豪言单挑能打爆詹姆斯 称自己能进NBA

    据腾讯体育消息,NFL球队卡罗莱纳黑豹队的明星防守端锋格雷格-哈迪在接受采访时豪言自己能够在1对1的比赛中打爆NBA现役最强球员詹姆斯,还表示自己能够赴NBA打球。

  哈迪说自己能够进入NBA,这或许会有一部分相信。毕竟,哈迪拥有1米93的身高,而且在就读于密西西比大学期间,他还做过一名篮球运动员,打过正式的比赛。不过在哈迪本人看来,他不仅仅能够成为一名普通的NBA球员,而且将会具备相当的统治力。

  因此当被问道他和詹姆斯谁更强时,哈迪充满自信地将票投给了自己。“如果和詹姆斯1对1单挑,我将会统治这个比赛。我能够轻松搞定他,并且毫无疑问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哈迪说道,“尽管詹姆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但胜利将属于我。”

  当记者对于哈迪的回答表示质疑时,他就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是一头野兽。每个人都说詹姆斯能够打NFL比赛,但谁说我进不了NBA的?”哈迪说道,“我有不错的投篮,一流的控球,以及非常出色的身体。在大学期间,我就是一个强悍的防守者,我和詹姆斯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对位。因此,我肯定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现在我体型有点壮,但没有人会想得到,我会怎样地去攻击篮筐。”

  而如果哈迪和詹姆斯打一个11分胜制的斗牛比赛,那么最终会是怎样的比分呢?哈迪这次倒是给出了比较接近的比分,同时承认詹姆斯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想最后的比分大概会是11-9吧。当然最后的胜利者还是我。”哈迪说道,“我不能说自己能够完全统治他,我只相信我能取胜。我们两个都是非常有统治力的球员,而我最终会稍胜一筹。”

  其实,无可否认,哈迪的确是拥有相当不错的篮球功底。但考虑到两人长期训练项目的不同,哈迪和詹姆斯并没有太大的可比性。而且,哈迪本来就是一个言语大胆的球员,他曾经讽刺NFL亚特兰大队的马特-布莱恩特长得又矮小又奇怪,还表示新赛季自己的抄截次数要达到50次。而这次哈迪在单挑中打爆詹姆斯的言论,恐怕也没有多少人会支持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哈迪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