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季前令人失望球员:纳什领衔 新援受困伤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15: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史蒂夫-纳什

  3/3

  史蒂夫-纳什

  对于湖人来说,也对于纳什数以百万计的球迷来说,必须意识到,纳什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他了。

  纳什是一个划时代伟大的控球后卫,也绝对是名人堂的第一人选。他是这个位置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是NBA历史上第四好的传球手,他就是一个篮球的传奇人物。

  但是现在,以接近40岁的高龄开启他的第18个赛季,纳什几乎变成了一个服务人员。

  在季前赛的全部三场比赛中,他的年龄问题变得非常明显,他的数据更是直线下降。三场比赛中,纳什场均得到全队最低的1.3分和25%的投篮命中率。当然纳什的13次助攻还是位列全队第二,仅次于史蒂夫-布雷克 的16次,但后者比前者打了近两倍多的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