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索尔砍13+5+5纳什因伤退场 湖人惨负国王18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湖人与国王展开厮杀,本场比赛纳什打了不到10分钟就由于脚踝疼痛下场休息,湖人在末节诡异陷入到得分荒当中,最终以86-104惨败给国王。

  湖人球星纳什只打了8分34秒就因伤退场,一分未得只送出2个助攻;加索尔13分5篮板5助攻,卡曼12分6篮板,杨17分5篮板,米克斯19分。国王六人得分上双,考辛斯16分12篮板,奥特洛18分6篮板,托马斯10分9助攻,新秀麦克利蒙12分5篮板2助攻。

  考辛斯独战洛城双塔

  比赛一开始湖人就展开内线互动,加索尔助攻卡曼轻松得分。不过托马斯连续送出5次助攻,考辛斯受益接连得分,国王打出10-3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杨和卡曼的进球这才为湖人稳住局面,国王双控卫各自进球继续保持领先,湖人明确了内线的打法,加索尔和卡曼在内线连续强攻得手,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国王新秀麦克利蒙打进一球,杨立马回敬一记三分,然而汤普森打进一球后,麦克利蒙又是三分命中,国王首节以30-24领先湖人。

  杨配加嫂合力助湖人反超

  汤普森在第二节一开始就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但湖人多点开花立马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国王新秀麦克利蒙开始疯狂发飙,连续跳投命中,萨尔蒙斯也有进账,国王迅速打出11-3的攻击波再度掌控主动权。眼看形势不妙湖人方面也开始展开追击,加索尔内线连续进攻得手这才将分差缩小。考辛斯内线后仰跳投命中国王重新稳住局面,但杨和加索尔合力打出7-0的攻击波,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0-48反超国王。

  国王凶猛攻击波展开追击

  纳什由于感觉脚踝疼痛,因此下半场就没再出场。下半场开始后奥特洛立马三分命中为国王取得领先,米克斯连进两球湖人稳住局面,国王又是一波7-2的进攻潮拉开追分潮。湖人也没有示弱,杨和卡曼各自得分重新掌控局面。本节中段湖人莫名陷入得分荒当中,在长达5分多钟的时间里只由杨打进一记三分,国王在托马斯和考辛斯的带领下迅速打出11-3的攻击波取得5分的领先。米克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这才为湖人缓解颓势,但汤普森连续罚球得分。前三节战罢,湖人仍以69-73落后国王。

  湖人诡异得分荒末节崩盘

  进入到第四节后湖人诡异的陷入到得分荒当中,末节开始后长达4分半钟的时间里仅靠国王一次防守三秒的罚球得到1分。国王的麦卡伦和萨尔蒙斯狂飙,随后麦克利蒙和海耶斯也都有进账,直接轰出一波14-1的超级攻击波,取得17分之多的领先。米克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这才缓解了球队的颓势,然而国王方面汤普森和麦卡伦也都有进账。由于分差过大,接下来的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湖人以86-104惨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奥特洛、帕特森、考辛斯、弗雷德特、托马斯

  湖人:杨、加索尔、卡曼、米克斯、纳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