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湖人赛季前交易加索尔 换年轻控卫接班纳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曝湖人赛季前交易加索尔 换年轻控卫替代纳什

  曝湖人赛季前交易加索尔

  北京时间10月15日 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保罗-加索尔就再度陷入交易传言。据FOX体育的萨姆-阿米克报道,因为纳什能力不断退化,且伤病不断,湖人可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交易加索尔,获得一个年轻的控球后卫。

  “一名东部的经理人告诉FOX体育,他近日从湖人那边得到消息,湖人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一笔实质性的交易。很明显,球队前锋保罗-加索尔并非非卖品。”阿米克写道。德怀特-霍华德走人后,加索尔是湖人最有天赋的内线球员。

  “很多NBA观察家认为,以纳什现在的身体状况,估计就能打15-20分钟,时间再长的话,根本发挥不出水平。因此,湖人正在寻找一个年轻控球后卫,一个更能得分的。不过,每个熟知交易市场的都知道,要知道这样一个年轻控卫不容易。”阿米克写道。

  为了清空薪金空间,避免巨额奢侈税,湖人过去两个赛季一直试图交易加索尔。一次险些把加索尔送到火箭,但因为大卫-斯特恩否决,这笔交易最终未能成行。一次四处叫卖加索尔,未能得到合适报价,不得不作罢。加索尔现在进入合同年,被交易可能性陡增。

  因为以上原因,加索尔和湖人感情已破裂,他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会降薪留在湖人。加索尔今年33岁,他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950万美元。他表态不会降薪留在湖人意思已经非常清楚,就是他对湖人已经没有感情,现在留在这里完全是生意。如果其他球队开出高薪,他会选择离开。

  湖人已经白白损失德怀特-霍华德,他们不会眼见加索尔离开。霍华德夏天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火箭,湖人选秀权都未得到一个。如果加索尔再这样离开,湖人的重建计划无疑将再次受到极大打击。在这个背景下,他们确实存在交易的可能性。

  2013-14赛季过后,湖人只有4名球员有合同在身,他们分别是史蒂夫-纳什、尼克-杨、罗伯特-萨克雷和埃利亚斯-哈里斯。科比和加索尔等人都面临需要。根据之前报道,湖人已经启动续约科比的程序,但科比本人并不着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