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曝或不打背靠背比赛 德帅:中国赛他能参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8场季前赛过半,湖人队登上前往中国的航班,备战下周在北京和上海与勇士队的2场季前赛。39岁的纳什在1天前因为左脚踝酸疼伤退,这会影响他出战NBA中国赛吗?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纳什应该不会缺席比赛。

  纳什在湖人队86-104惨败国王队的季前赛只打了9分钟,德安东尼说道:“我对此并不担心,我认为这样的情况新赛季会经常发生。不过纳什会有1个很棒的赛季,前提是我们照顾好他的身体。”德安东尼表示赛前热身时,纳什就感到脚踝吃紧。明年2月,纳什将年满40岁,他是新赛季年龄最大的球员。前3场季前赛,纳什并没有展现出太强的竞争力,场均仅出场17.3分钟拿下1.3分4.3助攻2.7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25%。

  在得知主帅的言论后,纳什回应道,“我们将视情况而定,我希望(有个很棒的赛季)。脚踝正变得越来越好,训练营开始时,情况并不乐观,紧接着慢慢改善。我相信这个月,疼痛便会消失。”

  纳什已经忘了脚踝如何受伤的,他只是记得是在9月1次球队练习中。“我认为这发生在我回来训练前几天,”纳什说道,“当时我认为并不严重,但在连续训练3天后,早上起床时我感到(脚踝)真的很疼。但就像我所说的,我有信心这应该不会成为大问题。”

  上赛季纳什就因为受困伤病,常规赛缺席了32场比赛,以及季后赛最后2场。上月在接受ESPN采访时,纳什透露常规赛最后1周他甚至无法全速奔跑。如今纳什透露他已经与德安东尼进行过沟通,新赛季常规赛背靠背比赛,他有可能只会打其中的1场。“我们必须发觉每名球员最大潜能,”纳什说道,“我认为布雷克和法玛尔都是很棒的控卫,所以我们在控卫的位置上有许多选择。”

  在启程前往中国前,湖人队将纳什放入每日观察名单,不过德安东尼表示下1场与勇士队的季前赛,纳什应该将重回首发阵容。“他应该会参加比赛,”德安东尼说道。

  对此,纳什表示:“我们将看看飞行过程中脚踝的反应情况,我希望没什么大事,希望我能在未来几天出现在球场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什 背靠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