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回国现身湖人比赛现场 拒绝采访无需拄拐(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洛杉矶湖人将迎来新赛季第三场季前赛,对手是丹佛掘金。此前在德国进行伤势治疗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已回到美国,并出现在了现场。

科比行走已不需要拐杖

科比行走已不需要拐杖

  科比已经从德国返回的消息最初是由ESPN洛杉矶分站的专栏作家拉蒙娜-谢尔本爆出的,她今天早些时候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根据球队发言人透露,科比正从德国赶回来,并且会和湖人一起赶往安大略迎接今晚的比赛。”

  随后,拉蒙娜又更新推特,表示科比今天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她还是从科比的队友那里“淘”到了只言片语,她在推特上写道:“保罗(加索尔)问科比德国行感觉如何,‘他说很冷。’”

  此前,科比专程飞往德国接受治疗,但针对的并不是跟腱的伤势,而是对膝盖进行处理。据科比本人透露这次富血小板血浆治疗只是常规治疗,他的膝盖伤势并不严重,他还在网上自爆了一组接受治疗时的照片,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他轻松的心情。

  科比在前往德国之前并没有特别知会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不过德安东尼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对此并不介意,相信科比会处理好自己的医务安排。而今天科比回国与球队会合,据说也是响应主帅号召,虽然他肯定无法上场比赛,但对于球队士气还是会起到激励作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湖人已经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