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冬季第1援正式抵达体检 补黑洞就靠他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报道,意大利时间11日下午,来自巴伦西亚的法国中卫拉米抵达米兰城,他将在明天接受AC米兰的体检,然后留在AC米兰进行训练。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拉米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并且提前随队训练,赛季结束后AC米兰拥有买断权,买断费为700万欧元。据了解,如果AC米兰决定买断他的话,就将和他签约至2018年。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是本次交易的主导者之一,他也陪同拉米来到了米兰。加利亚尼会和拉米还有布隆泽蒂共进晚餐。

  28岁的拉米是AC米兰在后卫位置上的一个重要的补强,他的身高达到1米9,能很好的解决AC米兰防空能力不足的弱点。同时,在定位球战术中拉米也是一个得分利器,他在效力于里尔时曾连续头球攻破里昂,马赛,波尔多等队的大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