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甲第7轮综述:萨姆传射药厂2-0 矿工3-3平霍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德甲联赛第7轮开战。勒沃库森主场2-0击败汉诺威96继续巩固了积分榜上第三的位置,萨姆一传一射成为头号功臣。沙尔克04客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霍芬海姆3-3逼平痛失好局。

     勒沃库森 2-0 汉诺威96

 
    第23分钟,萨姆任意球吊进禁区,罗尔费斯力压安德烈亚森头槌破门,1-0。第37分钟,罗尔费斯中路直塞孙兴民,后者顺势把球敲给萨姆,萨姆面对齐勒一脚冷静地左脚推射破门,2-0。勒沃库森的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多特拜仁两强,并把和第四名汉诺威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汉诺威尽管输球,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四。

    霍芬海姆 3-3 沙尔克04

    开场仅3分钟,赫格直塞法尔范,后者把球传给迈尔,迈尔底线旁回做,博阿滕跟进左脚抽射破门,0-1。第13分钟,法尔范左路开出任意球,马蒂普的头球攻门得手扩大比分,0-2。第16分钟,福兰德传中,赫韦德斯和希尔德布兰没有第一时间将球解围,贝克得球后传中,莫德斯特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得手扳回一分,1-2。第40分钟,奥戈边路掷出边线球,赫格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摆脱四名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射破门,1-3。第48分钟,福兰德突入禁区被奥戈放倒,主裁判给霍芬海姆点球,费尔米诺命中点球,2-3。第61分钟,阿布拉汉姆距离球门20米处直接任意球破门,3-3。霍芬海姆下半场奋起直追在主场逼平沙尔克拿到1分,积分榜升至第八,沙尔克拿到1分超越斯图加特升至第13。

    柏林赫塔 3-1 美因茨

    第7分钟,舒波-莫廷左路传中,N.穆勒在细贝萌之前抢点推射破门,0-1。第48分钟,赫塔反击,本哈蒂拉把球分给拉莫斯,H.穆勒出击把球破坏,但皮球落到阿拉吉身前,刚上场3分钟的阿拉吉轻松推射破门追平比分,1-1。第73分钟,本哈蒂拉传中,阿拉吉中路右脚劲射得手反超比分,2-1。第74分钟,斯凯布雷德直塞本哈蒂拉,后者晃过法蒂后距离球门20米处一脚抽射破门,3-1。赫塔逆转美因茨积分榜升至第五,开局三连胜的美因茨最近四场比赛连败积分榜落至第11。

    法兰克福 2-2 汉堡

    第31分钟,艾格纳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摆脱朱鲁后底线旁横推门前,前点卡德莱茨没有碰到球,后点弗卢姆跟进推射破门,1-0。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汉堡左路恰尔汉奥卢开出角球,拉索加中路头槌破门扳平,1-1。第54分钟,巴内塔任意球挑到禁区左侧,弗卢姆捅到中路,安德森门前轻巧给鲁斯,后者劲射近角得分,2-1。第86分钟,祖阿把球横敲恰尔汉奥卢,后者分球给左路的扬森,扬森带球晃过容后一脚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特拉普扑了一下,但还是飞进了球门远角,2-2。法兰克福和汉堡各得一分,法兰克福积分榜升至第12,汉堡升至第15。

    奥格斯堡 2-2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27分钟,维尔纳直塞,哈恩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1-0。第32分钟,诺德维特传中,克鲁泽晃过克拉万后一脚右脚抽射破门,1-1。第71分钟,克鲁泽传中,赫尔戈塔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破门,1-2。第88分钟,哈恩传中,替补上场的米利克左脚推射得手最后时刻追平比分,2-2。奥格斯堡积分榜升至第七,门兴则滑至第六。

    拜仁慕尼黑 1-0 沃尔夫斯堡

    第63分钟,沙奇里分球给里贝里,后者左路下底传中,穆勒在后点轻松推射得手,1-0。拜仁主场拿到3分继续紧追多特,只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狼堡积分榜滑至第九。

    多特蒙德 5-0 弗赖堡

    第35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下底回传中路,球被后卫挡出禁区,姆希塔扬跟上一脚远射门将扑球脱手,莱万补射被门将挡出,罗伊斯再次补射轻松破门,1-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莱万接后场长传杀入禁区,后卫迪亚涅在身后犯规被判点球并且被直接红牌罚下,罗伊斯主罚点球命中梅开二度,2-0。第57分钟,莱万禁区内接到罗伊斯长传,转身摆脱后卫之后一脚巧妙的挑射破门,3-0。第70分钟,霍夫曼右路下底传中,莱万中路抢点破门梅开二度,4-0。第79分钟,弗赖堡后场防守断球却捅到了布拉什奇科夫斯基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小角度打空门得分,5-0。主场大胜弗赖堡的多特继续排名积分榜首,弗赖堡则依然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

    云达不莱梅 3-3 纽伦堡

    第8分钟,新援加西亚左路传中,客队后卫达班利回防时不慎把球捅进自家球门,1-0。第34分钟,左路洪特低球传中,埃利亚中路迎球一脚抽射,球直窜纽伦堡球门右上角,2-0。第44分钟,赫洛舍克左路传中,中路佩克哈特头球没争到但吸引了防守球员,后点无人防守的清武弘嗣顺势一脚推射破门,2-1。第53分钟,右路接队友长传横推中路,绕过两个防守球员,德尔米奇后点铲射破门,2-2。第66分钟,埃利亚距离球门22米外直接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3-2。4分钟后清武弘嗣妙传赫洛舍克,后者门前14米处面对米利茨冷静的推射得手再次追平比分,3-3。

    布伦瑞克 0-4 斯图加特

   第40分钟,马克西姆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伊比舍维奇头球一蹭,皮球飞进球门远角,0-1。第51分钟,特劳雷禁区外的远射被佩特科维奇奋力扑出,马克西姆跟进小角度补射破门,0-2。第76分钟,特劳雷左路和根特纳二过一配合,特劳雷接根特纳回敲左路突入禁区后一脚抽射破门,0-3。第86分钟,劳施左路直塞特劳雷,后者下底传中,哈尼克跟进轻松推射破门,0-4。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