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班:球队如今堪比夺冠年 当时也没人看好我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1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达拉斯媒体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外界看来小牛年年都是B计划,但在老板库班眼中,今年的小牛却尤为不同——一如2011年夺冠时那般。

  从保罗到霍华德,小牛在自由市场上接连受挫,好在得到了卡尔德隆和蒙塔-埃利斯,算是勉强挣回颜面。眼瞅着引进两名外线实力派,于是库班再次像往常那样雄心万丈。

  “渴望转移球,我觉得这就是2011年那支小牛最与众不同之处,”库班拿夺冠时的小牛与现在相比,“我们努力将球传到空位的同伴手中,我觉得现在这支球队(与当年)就有很多类似之处。我还觉得这非常适合里克(卡莱尔)的进攻体系。”

  平心而论,至少与上赛季相比,小牛外线得以补强,在组织策应和转移球方面,小牛确实能有不小的进步。可是与两年前相比,小牛队的整体实力并未得到明显提高,所以几乎没有任何媒体将小牛视为新赛季的夺冠热门。这一点库班明白,而库班还明白另一件事——哪怕在2011年,几乎也没有媒体认为他们能最终夺冠。

  库班还说,上赛季闯入西部季后赛的八支球队之中,灰熊、掘金和快船新赛季都换了主教练,雷霆和湖人则受困于伤病,前者是维斯特布鲁克,后者则是包括科比在内的伤兵满营。至少在库班眼中,这一切都将成为小牛更上一层楼的客观因素。

  “那一年我们夺冠时,常规赛排第三,而且与第八之间没差几场球,”库班说,“事实上这种情况一直在出现。”

  显而易见,这让库班对于新赛季充满信心。“上赛季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的球队,要么更换了主教练要么受到伤病困扰,所以我认为今年的西部充满变数,”库班如此表示,“我不会说,‘我们将是西部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会好好打比赛,然后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