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心声:微笑面对每一天 期待又一个爆发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贝灵翰姆先驱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近期火箭队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接受了电话专访。采访期间,林书豪表示将微笑面对每一天,以及尽可能享受比赛带给他的乐趣。

  “我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担心,”林书豪说道,“精神方面,我想享受更多的比赛,以及享受更多的赛季。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意识到所有一切发生得太快,我甚至没有机会停下来喘口气。”林书豪即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NBA赛季,上赛季他打满82场常规赛且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2.3分钟有13.4分6.1助攻3.0篮板1.6抢断入账。

  “我很感激,”林书豪表示,“我每年都在学习,越学越多。我要学会感激和享受比赛。之前因为有伟大的抱负,所以我认为自己并不是真正在享受。”

  上赛季与雷霆队的季后赛首轮较量,林书豪受困伤病场均出场不到11分钟,贡献6.9分,投篮命中率仅为25%。“我能告诉你们,球队对我的信心和以前不同了,”林书豪说道,“我认为球队没有完全失去对我的信心。不过当我第四节坐在板凳上时,我就知道火箭队对我的信心和以前不一样了。”

  林书豪表示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让一切发生了改变,球队的期望值更高了,关注度也增加了;林书豪表示这样一来减轻了他身上的压力。“去年,对我来说充满许多未知性,我尽力复制‘林疯狂’时期的表现,”林书豪说道,“我认为今年最酷的一件事是压力在其他人身上,并不在我这里。”

  林书豪继续说道:“上帝教会我如何去经历这些事,上帝教会我每一步该怎么走。我在我的生活中看到了上帝,到头来它真的起到了作用。在我的生活中,我看到了上帝的力量;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不只是我做了什么,而是上帝将我放在这里。如果没人信任我的话,他们能看看我的生活故事。”

  自从在NBA打球以来,关于林书豪的质疑声从没有中断过。现在对林书豪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学会做自己。“每天我都会面带微笑,尽我所能享受生活,”林书豪说道,“我将努力工作,如果我能有又1个爆发年的话,那就爆发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