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首发一场就拍板? 麦帅:哈林帕莫霍非常可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在季前赛揭幕战中,休斯顿火箭全新阵容亮相,虽然最终火箭输给了新奥尔良鹈鹕,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还是表示对新先发阵容很满意。

  在新赛季季前赛揭幕战中,火箭排出了林书豪,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帕森斯,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和德怀特-霍华德的先发阵容。先发五虎在比赛中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0分钟(林书豪是19分钟),而且都打出了不错的数据,其中霍华德19分9篮板,林书豪11分4助攻3抢断,哈登21分,帕森斯11分,莫铁尤纳斯4分6篮板3助攻1封盖。

  “我认为他们打得很棒,”麦克海尔说,“他们上场后,球运转的很好,我认为在大部分情况下,他们获得了不错的反应,并且试图打得更有侵略性。我认为这套阵容看起来非常可靠。”

  在季前赛揭幕战中,当先发球员在场时,火箭取得了最大领先,他们一度领先12分。而球队之所以最后输球,主要是锻炼替补球员所致,与先发关系不大。当然,替补球员中,帕特里克-贝弗利的表现也很好,他出场21分钟,5投4中拿下12分5助攻4抢断,效率也很高。

  “比赛是由我们起头的,”霍华德说,他认为先发球员有自己的义务,“我们必须走出去,奠定一下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基调,我们必须打得好一些,而且我们需要更有侵略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