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三号球星?帕森斯还受不起 高富帅需过书豪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火箭115-116不敌鹈鹕队,“高富帅”帕森斯全场出战了27分钟,5投4中,贡献了11分和6个篮板,另外有3次失误。

  上赛季,帕森斯的表现提升明显,除抢断之外,他的各项数据较之新秀赛季都有了明显的提高。高富帅场均能够贡献15.5分、5.3个篮板和3.5次助攻。另外,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帕森斯训练得非常刻苦,在投篮、力量和低位的技巧方面都进行了加强。更重要的是,帕森斯又在今夏招募霍华德过程中立了大功。显然,帕森斯已经成为火箭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之一。

  新赛季首战,帕森斯表现十分积极,首节刚刚进行4分钟,帕森斯就为球迷上演了精彩的一幕,霍华德持球准备进攻,看到篮下的帕森斯后,魔兽并没有贪功,而是将球抛给了帕森斯,后者毫不犹豫高高跃起,单臂暴扣得手,这一球也赢得了现场球迷们的一阵欢呼。帕森斯全场贡献了11分和6个篮板。

  不经意间,帕森斯已经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他不仅在球场上表现神勇,并且入选了美国迷你训练营。帕森斯渴望在自己的第三季再次迎来蜕变,成为可以和霍华德、哈登并立的球队第三巨头。随着人气暴涨,帕森斯的信心也是越来越足。在之前的推特问答中,有一位球迷询问帕森斯是否认为自己是目前NBA排名前十的小前锋,帕森斯答道:“是的。”

  在霍华德来到火箭之后,帕森斯被很多媒体热炒为球队的三号巨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帕森斯还没有到达巨星的级别。上赛季帕森斯的场均PER值仅为15.3,这样的表现显然十分平庸,要知道联盟球员PER值的平均数被设定为15。在现在的薪金水平下,帕森斯的表现无疑是超值的,但若新秀合同到期,高富帅的性价比将明显降低。

  而从新赛季首场季前赛比赛来看,要想成为火箭第三号球星,帕森斯还要过了好友林书豪这一关,后者在比赛中的表演十分惊艳,火箭能够有如此流畅的进攻,书豪功不可没。书豪全场7投4中,贡献了11分、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另外也有4次失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