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鹈鹕队新援令人失望 霍勒迪6犯8失误埃文斯伤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新赛季季前赛首战,鹈鹕这支年轻球队中有太多令人期待的一张张新面孔:从全明星后卫霍勒迪到曾经的最佳菜鸟埃文斯,从安东尼-莫罗到达柳斯-米勒。而作为球队最重要的引援,霍勒迪和埃文斯的首秀却令人失望。埃文斯全场仅仅打了10分钟,5投3中,贡献7分;霍勒迪全场10投5中,贡献了13分、3次助攻和0抢断,另外有6次犯规,8次失误。

  黄蜂已经成为历史,这个夏天新奥尔良以全新的名字鹈鹕队在自由市场上激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

  上个赛季黄蜂是一支27胜55负的二流球队,不过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忙活了一个夏天,终于让球队看起来有了上赛季所不具备的竞争力。放弃掉上赛季五分之二的首发阵容,换来了一批有潜力的年轻的球员,让球队的整个氛围和上赛季截然不同。

  鹈鹕队开出一份4年4400万的大合同,抢下前国王的当家后卫埃文斯,上赛季这位年仅23岁的年轻人场均47.8%的命中率贡献了15.2分。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埃文斯表现得也非常活跃,命中率也是非常高效,但遗憾的是在第二节还有9分2秒时,埃文斯在下落时不慎踩在了脚上,导致扭伤,随后被搀扶回到了更衣室进行治疗,坐在场边的主帅威廉姆斯看到这一幕一脸的无奈,频频摇头,无奈拿出花名册看看还有谁能够上场。

  霍勒迪是鹈鹕这个夏天最重要的引援,鹈鹕对他有太多的期待,这位全明星后卫上赛季场均贡献17.7分、4.2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主帅威廉姆斯在与火箭比赛之前甚至更是扬言,霍勒迪能够打爆林书豪。虽然霍勒迪防守持球球员的能力比全联盟大多数的控卫都要出色,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搞死林书豪。终场前8分34秒,霍勒迪拿到本场比赛第6次犯规,无奈之下只能被换下。更糟糕的是,全场出现了8次失误。

  对于鹈鹕来说,他们今晚能够击败火箭,必须要感谢安东尼-莫罗。上赛季莫罗流窜于老鹰和小牛两队。在小牛队可以说完全无表现,场均只获得4.8分钟的上场时间。上赛季他所有的数据跌到生涯的谷底。不过在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中,莫罗全场获得了33分钟表现机会,15投8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7罚7中,贡献了全场最高26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进账。

  这支最老球员不过27岁的青年军,能像他们身上的鹈鹕球衣,在新赛季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摘掉“鱼腩之师”的耻辱帽子吗?新赛季首战击败火箭,令年轻的鹈鹕人有了很大的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