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惊人预言!曝乔丹将短暂复出 再战NBA为山猫卖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12: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ESPN著名篮球评论员杰伦-罗斯作出惊人预言,迈克尔-乔丹将会在新赛季的某场比赛中代表他的山猫短暂复出。言论一出,在业界坊间掀起了轩然大波。

  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乔丹如今已50岁。前几天,他在参加某个活动时曾很自信的表示,如果和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杰里-韦斯特等人单挑,他将会胜出,当然科比也一样。

  作为当年的“密歇根五虎”之一,杰伦-罗斯在NBA的生涯算不上很成功,但他却是ESPN的红人。很显然,他之所以会预言乔丹新赛季将会复出,肯定是得到了可靠的线报,而不是信口开河。

  截至目前,乔丹和山猫官方均还没有对罗斯的言论作出任何的回应。可以想见,即便乔丹真的复出,那也是象征性的打几分钟。至于他复出的目的,无外乎两个:制造噱头,吸引球迷们更多的关注山猫,并积极购买山猫的球票;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激励山猫的年轻人。

  上赛季,山猫常规赛的战绩是21胜61负,排名东区倒数第2位。整个赛季,他们的上座率排名全联盟倒数第4位。自从2004年加入NBA以来,他们只有一次闯进季后赛的经历。虽然乔丹是他们的老板,但“飞人”却无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