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快船放弃最华丽战术 格里芬:空接之城不复存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空接之城”将不复存在,新赛季快船将成为一只崭新的球队。

  快船队因常常在比赛中上演精彩的空中接力而被人们成为“空接之城”,但球队灌篮王格里芬表示球队将在下赛季做出改变。

  “空接之城将不复存在,”格里芬说,“我们要继续前进,在训练营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我们将会是一支全新的球队。”

  而教练里弗斯则表示不会完全放弃空接战术,而球迷们或多或少也无法接受这种改变。

  “我们希望成为一支赢球的球队,空接很好但赢球更佳。”里弗斯说,“我们会试着两者兼顾,但是我理解格里芬的话。人们习惯把我们看做是一支表演球队,而不是一支赢球的队伍。我们会在新赛季做出改变。”

  “球迷们还是会穿印着‘空接之城’的T恤,”格里芬说,“我又不能到这些人家里,扔掉这些衣服。我们会为球队找到新的定位,这将是我们训练营的首要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