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杜兰特:誓死要争夺总冠军 不甘心当联盟第二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雷霆曾在2012年打入总决赛,但最终不敌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铩羽而归。杜兰特2009-2012赛季连续三年获得常规赛得分王,但他始终没有拿下常规赛MVP。

  杜兰特是在维少接受右膝盖关节内窥镜手术后说这番话的,带有明显的激励球队的意味。“毫无疑问,我们会怀念维斯布鲁克的,特别是经历了上赛季的季后赛。”杜兰特说。

  杜兰特也回应了外界关于他是联盟“第二佳球员”的说法,“很多人说,能排在前三或者前两名已经很不错了。他们可以这样认为,我也不在乎。我只想成为最佳,这应该是每一个球员心中所想的,当然包括我。”杜兰特说。

  在前几天的媒体日上,杜兰特就曾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球队上下充满信心。“我们不会说我们赢不了,我们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杜兰特说。

  维少进行二次手术后,将需要4至6周的康复时间,少了最为得力的助手,杜兰特身上的担子肯定会重不少。他希望其他球员能及时站出来,“休赛季,球员们都努力训练,现在我要确保我的队友都准备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