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里昂暗示本赛季后或退役 向往自由盼周游列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达拉斯晨报消息,在小牛队训练营上的一次闲聊中,肖恩-马里昂透露,本赛季结束后并没有要继续在球场征战的计划。

  马里昂和弗兰克-约翰逊两人寒暄之时,约翰逊问马里昂今年是他在NBA的第几个年头。“第15年了。”马里昂回答。本赛季结束即成为自由球员的他,没有人能确保会有“第16年”。“会有第16个年头的,”约翰逊说,“他可能打20个赛季再离开。”马里昂只是笑了笑。

  本赛季是他为期五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将得到9百万美元的工资。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收入都还算可观。但这个赛季,这位全能前锋暗示说,他并没有确定要打第16个赛季的计划。他经常说,他不会因为流连而不肯离开,如果一切乐趣不再,他会选择退役,不管什么时候。

  35岁马里昂的职业生涯显然没有结束,他依旧是小牛队一名高效的球员。他还是那个球队的最佳防守队员,还能够和比他小15岁的年轻球员对位,现在的他比从前任何时候都要明智。

  和其他大多数球员一样,他避谈了自由球员的身份。“我暂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他说,“我只在乎当前,明天的事谁知道呢?我很高兴每天早上起来后都有事做,我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但马里昂高效能的表现甚至不允许他考虑退休。“我期待着精彩的一年,”他说,“我觉得今年我们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

  关于马里昂有趣的一点是,今年35岁的他还是一名单身汉,但他却很享受这种自由,特别是在休赛期,能够四处旅游的时候。今年夏天,他就去欧洲走了一趟。“我在意大利的海岸租了一条船,那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风景之一。”他说。

  “当你有机会去见识整个世界,请不要错过,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美国)是如此的年轻,有些国家已经有一千年到两千年的历史了,太令人惊叹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