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伤病危机练小个阵容 魔兽回归赞哈登欧洲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在因为右腿酸疼缺席1天前的训练后,今日德怀特-霍华德恢复训练。“我感觉很好,”霍华德说道,“右腿真的好了很多,我做了大量的移动训练,让我们看看今晚的感觉会怎样吧。”尽管“魔兽”回归,但其他火箭队中锋依旧缺席训练。

  自训练营开营以来,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遇到最大的难题便是内线大个子的伤病。除了欧米尔-阿西克(小腿酸疼)和格雷格-史密斯(臀部肌肉拉伤)在每日观察名单上之外,马库斯-坎比则因为足底筋膜炎最早要到下周才能恢复训练。还有就是,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受困腹股沟伤势,在每日观察名单上。

  事实上火箭队能用的中锋仅剩下霍华德和今年落选新秀乔丹-亨里克兹,在这样的背景下麦克海尔被迫在训练中使用小个阵容。怎么训练呢?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将泰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当作另一组内线,然后进行对抗训练。

  “要是我们的中锋能回来几个的话,那就好了,”麦克海尔说道,“那些家伙儿正在进行康复训练,这是件好事。我认为他们正在缓慢的康复,这给了你机会去观察其他球员,不过我更想看到所有球员都能回来训练。是的,现在全队合练已经被迫推迟1个星期了。”

  另一方面,根据《火箭球迷论坛》的消息,霍华德在今日训练结束后称赞了哈登的“欧洲步”。“詹姆斯(哈登)是个左撇子,这本身就让人很难防守,当他祭出欧洲步时就更难盯防了,”霍华德说道,“当他持球全速突破时,大多数防守球员只能采取犯规。是的,有时你根本预测不到他的第一步往哪里。”

  “我记得上赛季和火箭队交锋时,我就吃过他欧洲步的亏,”霍华德继续说道,“当你站在他面前试图防住第一步时,他会加快速度,让你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想说,有时这样的欧洲步只能在电子游戏中看到。”那霍华德有欧洲步吗?“魔兽”搞笑的表示,“我想也许只在游戏里吧(笑)。”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于当地时间10月5日晚在丰田中心出战季前赛首个对手--鹈鹕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个阵容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