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宣布裁掉BJ-杨 魔兽曝大范建议他赴休斯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来自《火箭队官网》著名记者贾森-弗里德曼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火箭队官方宣布裁掉BJ-杨。在BJ-杨离队后,火箭队的球员名册上还有18名球员。此外,来自《福克斯体育网》的消息,火箭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应该感谢斯坦-范甘迪,因为正是这位前魔术队主帅建议“魔兽”前来休斯顿的。

  新赛季训练营开营不到1周,火箭队宣布裁掉第1人,对象是今年落选新秀BJ-杨。今年7月中旬,火箭队与BJ-杨签订了一份无保障合同;之前他曾代表火箭队征战过奥兰多夏季联赛,这位来自阿肯色大学的后卫场均有11.8分入账,投篮命中率高达51.6%。事实上,BJ-杨拥有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

  火箭队一共有19名球员进入训练营,如今裁掉BJ-杨之后,球队的大名单还剩下18人。根据联盟规定,在新赛季常规赛开打前,1支球队拥有的球员上限是15人,这意味着在本月底之前,火箭队还需要再裁至少3人。根据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离开火箭队后,BJ-杨很有可能加盟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

  另一方面,根据《福克斯体育网》专栏作家比尔-莱特尔透露,霍华德告诉他,是大范甘迪建议他选择火箭队的。今夏是自由球员的霍华德之前将新东家目标锁定为5支球队--火箭队、湖人队、小牛队、勇士队和老鹰队,经过权衡之后“魔兽”做出前去休斯顿的决定。根据霍华德透露,是前恩师大范甘迪建议他这么做的。

  有意思的是去年夏天霍华德和大范甘迪闹得非常不愉快,结果大范甘迪被迫离开奥兰多。但事实上,他俩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到“水火不相容”的境地,他俩会经常发短信保持沟通。对此大范甘迪曾在接近2个月前表示尽管双方有过分歧,不过他本人一直很喜欢霍华德。

  霍华德告诉比尔-莱特尔,斯坦(范甘迪)建议他选择火箭队。休赛期,火箭队与霍华德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火箭队的阵容配置与2009年闯入NBA总决赛时的那支魔术队非常相似,早些时候霍华德在媒体日表示新赛季他和球队的最大目标是尽全力争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BJ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