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评五大爆发新帅:里弗斯需夺冠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1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时代在进步,NBA对教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像杰里·斯隆那样执教一支球队长达23年的历史几乎不会重演了。如今的教练随时都有被炒的危险,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本赛季有很多球队都迎来了新主帅。NBA官网选出了五位最有希望在下赛季让新东家自感捡到宝的主教练,他们有机会实现点石成金的魔术。以下是原文编译:

        NO.1 道克·里弗斯 快船

        快船有这不错的阵容,常规赛战绩也很好,他们之所以甘愿付出一个首轮选秀权也要得到里弗斯,就是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有所突破。对于里弗斯而言,分区决赛是最低的要求,在那之前所有的结果都应该被视作不合格。

        所幸的是,快船有着非常棒的球员可供里弗斯驱使。克里斯·保罗是联盟最好的后卫,并且十分尊重里弗斯,这让一切都变得简单。快船有着一批优秀的投手,内线的格里芬和小乔丹虽然缺点明显,但优势同样明显。里弗斯拥有快船所急需的防守和整体性,假如他能够在训练营中顺利地将这些注入到快船队中的话,那么这支球队新赛季将会非常有挑战性。里弗斯本人也可以在离开凯尔特人之后,再次实现他“击败湖人”的个人爱好。

        NO.2 迈克·布朗 骑士

        布朗上一次执教骑士时拿到了最佳教练,不过当时他拥有勒布朗·詹姆斯。被湖人炒掉并不能说明布朗的能力,事实上他执教的第一个赛季算得上中规中矩。重新回到克利夫兰,布朗有机会证明自己上一次进入总决赛并不仅仅是依靠勒布朗的个人能力。

        布朗拥有一个年轻而充满天赋的阵容,厄文是联盟排名前五的控卫,内线还有曾经的联盟第二中锋拜纳姆和状元秀本内特,此外的瓦莱乔、杰克、汤普森、泽勒和克拉克都有不俗的能力。布朗要做的是给这支由年轻人组成的球队打上防守烙印,这也是他所擅长的。假如布朗能够让这些球员明白防守在比赛中的重要性,那么率领骑士重返季后赛算不上什么难事。

        NO.3 杰森·基德 篮网

        同样是明星控卫退役当教练,基德很有可能比马克·杰克逊做得更出色。首先,基德在退役前的几个赛季一直充当着助理教练的角色,对战术体系非常熟悉。其次,篮网队内多名老将都是基德的朋友,便于他开展工作。第三,篮网拥有非常豪华的花名册,无论是先发还是替补都非常有实力。第四,这支球队中唯一有可能挑战主帅权威的“问题球员”德隆已经表示自己是基德的崇拜者。

        对于基德不利的是,老板和球迷对篮网的期待值比较高,进入分区决赛都不能算是成功,至少需要登上总决赛舞台才能满意。然而,考虑到热火、步行者和公牛的存在,基德想要做到这一点的难度非常高。

        NO.4 迈克·布登霍泽 老鹰

        作为跟随波波维奇多年的亲传弟子,布登霍泽被认为有望重现迈克·布朗和锡伯杜的成功。老鹰虽然放走了约什·史密斯,但他们留住了杰夫·蒂格,签下了米尔萨普,加上艾尔·霍福德,这支球队依然有杀入季后赛的实力。布登霍泽的优势在于,老鹰管理层对于球队的战绩并没有过高的要求,这让他可以放心大胆的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改造球队。虽然老鹰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布登霍泽有机会把球队改变成一块任何对手都头疼的硬骨头。

        NO.5 莫里斯·奇克斯 活塞

        虽然此前执教开拓者和76人都称不上成功,但奇克斯很有机会在底特律证明自己能够在教练席上干得出色。这位曾经的明星控卫如今拥有一个非常出色并且年轻的阵容,詹宁斯和斯塔基搭档后场保证了足够的冲击力和得分能力,而内线则拥有约什·史密斯这样的当打球星和门罗以及德拉蒙德这样的潜力新秀。只要不出现之前的将帅内讧和严重伤病,活塞并非没有机会去争夺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奇克斯有很大的机会帮助这支上赛季只取得29胜的球队增加10-12场左右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里弗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