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通敌"送安东尼忠告:拒谈去留尼克斯是上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明年夏天,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或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因此,新赛季他的去留问题必然成为大众的热炒焦点。近日,前队友、现在的篮网主教练基德(微博)给安东尼提出了忠告。

  上一个纽约/新泽西地区出现的最大牌自由球员正是2003年夏天的基德。

  “我觉得安东尼应该一心只专注于比赛,”基德说道,“他要享受比赛,尼克斯有机会夺冠,但他得处理好这个问题。”

  安东尼已经表示过自己不会在赛季结束前讨论未来的去留话题,队友马丁和费尔顿都强烈认为安东尼哪里也不会去,他仍然会留在纽约,和尼克斯续约。

  但是基德认为想做到不谈这些事情可能不太容易,当年他也几次试图不去谈未来的去留问题,但这无法阻止媒体大众把这件事情当做是话题的焦点,特别是当你在纽约打球时,这样的情况会更加严重。

  “确实如此,”基德说道,他是指安东尼的去留问题在纽约肯定会反复被提及,“我想他是个聪明孩子,也是一个强有力的孩子,所以他说‘听着,我不会聊这个话题。’他最好就这么做,别聊这件事情。”

  如果安东尼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可以和尼克斯续约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达1.2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他和其它球队签约,那么他可以拿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580万美元的合同。

  “这是他自己的决定,”基德说道,“和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这只和他自己觉得哪里最适合他、以及他希望他的职业生涯有如何成就有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