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拜纳姆膝盖伤势恢复缓慢 或将再度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安德鲁-拜纳姆的新东家可能又要倒霉了。拜纳姆膝盖伤势恢复缓慢,仍在养伤过程中,没有从事篮球相关活动的时间表。

  拜纳姆上赛季报销,湖人空手套白狼。湖人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将膝盖问题重重的拜纳姆送到76人。拜纳姆来到费城过后,数度传出复出,但因为膝盖伤势反复,最终赛季报销。

  膝盖伤势是一个问题,拜纳姆的态度是另外一个问题。他在76人养伤期间,不好好恢复,还跑去打保龄球,导致膝盖再度受伤。

  费城在这个背景下损失惨重,他们不止损失了安德烈-伊戈达拉,而且还白白支付了拜纳姆接近1700万美元薪水。

  骑士今夏签约拜纳姆,期待奇迹发生,但现实是残酷的。拜纳姆的膝盖仍然没有明显好转,他现在的情况几乎和76人时一样——静待恢复,不能参加篮球相关运动。

  好在骑士有先见之明。骑士给拜纳姆开出了2年2400万美元,第二年是球队选项,只有600万美元是保障性合同。易言之,如果拜纳姆本赛季再度报销的话,他只能拿到600万美元,就得走人。

  “以拜纳姆的现状来说,人们赶紧放弃吧。他的膝盖伤严重程度已经和布兰登-罗伊、格雷格-奥登差不多了。就是他有天复出,可能也会掉链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在未来2-3年就会消失在NBA。”一名美国球迷分析道。

  拜纳姆今年25岁,他在NBA已经打了7个赛季,全部在湖人。其中2011-12赛季入选全明星。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6.3分10.9篮板,外加1.6助攻2.2盖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